Saturday, May 6, 2017

振奋人心的黄土沉

虽然没有特别介绍多这枚旺财沉香观音牌,但我们很高兴它还是被一位有福的客人请走了。恭喜他!这是一枚非常了不起的旺财沉香。还没戴上你的旺财沉香?现在已经2017 丁酉年了,你知道你应该……

这应该是上天暗示我们介绍这款沉香——黄土沉。我们处处追求完美,所以我们客人只选择最好的。因此自20165月,我们有福的客人已经选走了许多红土沉和黑土沉;土沉的树龄越老,颜色越深。

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但我还要重复一遍:“从那时候开始,我们已经没有雕上龙的土沉牌了。”没错,旺财沉香就是这么稀有珍贵。

今天不是要比较不同沉香的能量,而是要介绍黄土沉的魅力。


云龙子旺财馆最了不起的就是,我们所有的风水宝物都华丽、稀有和耐用。

耐用不仅是因为可以承受摩擦、损伤和压力,更是因为它们的能量会因为佩戴而增加,戴得越久,能量就越强。这块土沉的表面就说明了一切。

看到这串黄土沉手珠,我就想到“成长”这个词。


怎么说呢?仔细看这块黄土沉就会看到表面上的树脂——黑色的斑纹和线条。树脂越多,颜色就越深,所以你戴得越久,沉香的改变就越大。真是高雅的艺术。

土沉之中,黄土沉树龄最短,红土沉和黑土沉的树龄较长。也就是说黄土沉还有很多成长空间——产生更多树脂,让沉香颜色更深。对了,沉香的颜色越深,能量就越强!

最近,我读了一篇讨论两种人的文章。这两种人,一种抱持固定心态 (fixed mindset),一种抱持成长心态 (growth mindset)。如果我要选择,我会选择后者。

戴上一串黄土沉念珠,时时提醒自己还有多少没发挥的潜力,时时提醒自己走出舒适圈寻求突破。有什么比这个更美好的?

——林家伟,顾问助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