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4, 2017

微微一笑的熊猫

熊猫是中国的国宝,每天被照顾得妥妥当当,有的吃,有的喝,有的住,非常的开心。就和这一块翡翠牌一样,开开心心的吃竹叶,吃很多片,吃完了还有头上的竹叶可以吃。

这世上只要招招手,笑一笑就可以被眷顾,过着美好日子的动物,还真没几个有和熊猫一样的福气。


招招手,笑一笑,财富找上门

有些人工作会渐渐失去热忱,失去兴趣,脸上的笑容似乎只留给了手上的荧幕,不信你们可以留意看看街道的路人,留意一下,看是不是比较没有什么笑容。

而且工作压力,人事关系,生活上的困境,心中的烦恼,可能会在你的额头上露出“笑容”。
哈哈。

但是熊猫带来的是生活上的快乐,让你因为身边美好的事物与景色而露出真心的笑容。


微微一笑,烦恼不见了

笑容可以带给身边的人们欢乐,常被问到馆外的鹦鹉有什么特别作用,当然除了英明神“鹉”,馆外的鹦鹉主要是带给人们欢乐的。


“天一”,翅膀和墨翠熊猫一样都是蓝色的

“天一”和墨翠熊猫所要表达的喜悦都是一样的,你带不走“天一”,但是你可以把墨翠熊猫戴在身上,达到“天人合一”,带给你欢乐与喜悦。

“天人合一”的概念和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是一样的。

旦面吸收并聚集着天上的灵气,配上指环,把能量传达给佩戴者,让他们达到天人合一的状态,透过不同能量的旦面,本身就是一个吸收与聚集财富的媒介。

“天人合一,一飞冲天”

木葫芦旦面里的彩带连成一线,从地底一直延伸到达上天,把你的愿望,一飞冲天,比其他人更快抵达胜利的终点。

云大师当初设计天上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时,就是根据这样的概念去设计的,带给顾客财富,也带给他们一个真心的笑容。

戴上任何旺财宝物,除了旺财,旺贵人,最后要旺的还是快乐,自己的也好,身边的家人,朋友都好,看到自己和他们的笑容才是云龙子旺财翡翠馆最大的满足感。

#Owen , 顾问助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