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9, 2017

没错……那就是两年前的我


九周年馆庆是我参与的第一场云龙子旺财馆庆典,还记得当天爸妈戴上了他们第一件旺财宝物,我是即为他们感到兴奋,也对旺财风水充满好奇。


我想你们肯定也很好奇云龙子旺财风水到底有多厉害,但其中的奥妙无法言喻,需要你自行体会;就好比人生,你必须亲身体验才不枉此生对吗?

两年过去了,我们这次欢庆更了不起的一件事。什么呢?

我们欢庆进步。无论你是否戴着旺财宝物,你的人生都会有所进步,但拥有我们旺财宝物的朋友肯定比别人更进一步。

我们欢庆手中的旺财宝物,欢庆它带给我们的快乐还有骄傲。(尤其是旺财戒指!)


们欢庆大自然之美,欢庆贴近心灵的珍地宝。

们欢庆好运有幸福。

们欢庆生活中的高雅。

们欢庆心灵的成长——来自旺财宝物的滋养。

云龙子大师的画作告诉我们黑暗和光明中都值得欢庆。若人只在顺心时欢庆,他不就给快乐设了限?

所以我们欢庆【金钱换来的】旺财宝物,我们也欢庆对云龙子之道【的认同】。

有了我们共有的“天时”,以及努力不懈的“人和”,我请你体验拥有“地利”(旺财宝物)的人生。

欢迎你也把生活过得如水上荷——出污泥不染而能绽放。


——林家伟,顾问助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