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17

成为人中之龙!

“又是新的一周了,又是我简应隆,云龙子旺财翡翠馆的执行董事来为大家汇报一下,上周又有哪样旺财宝物被有幸的顾客给请走了?”

简董周报

没错,简应隆就是简董的全名,为什么叫应隆?荧幕前的你们有想过为什么吗?

应隆即是应龙既是黄龙,黄龙本体就属土,加上这块翡翠牌也是土属性的,非常适合属土的朋友和老顾客们,让你们和简董一样成为人中之龙

飞龙上天

应龙是龙,是龙经过一千五百年的修炼而成的。什么分别?怎么分辨?

大家再注意,仔细看看这块极品翡翠的龙有什么特别?

飞龙上天

看到了吗?对,有翅膀的龙,能够呼风唤雨的应龙,在黄帝时期有着很高的地位,属神物。

在这块极品翡翠上有着不止一只,而是两只应龙在夺珠,到底是什么样的珠子能让神龙,那么强大的象征去抢夺它,想要拥有它,把它占为己有呢?

夜明珠。

夜明珠是至宝,夜间拿出来可以照耀四方的光明,历史上拥有夜明珠的人物有秦始皇,慈禧太后,武则天,成吉思汗等等的,无一不是大富大贵,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人物。

曾经有过这么一句话,用来形容夜明珠,“悬明珠与四垂,昼视之如星,夜望之如月”。

有着一颗夜明珠,挂在你的胸前,成为聚焦的中心,在别人眼里,白天你是他们的星星,闪耀与希望;黑夜你是他们的月亮,向往与敬仰。


双龙夺珠!

有着两只神龙作为你的护法,要知道,这两只神龙代表着的是你的贵人,你身上招来的贵人都是有着神龙般地位的贵人,非常了不起。

贵人全心全意的帮你把地理的至宝,夜明珠,抓给你,奉献给你,那么好的宝物,自己不保留,反而把它奉献给你,让你变得独一无二。你可以想象你的地位在他们的眼里,那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不但得到财富,贵人,而且还有不低于神龙的地位。

飞龙上天值得让你拥有,让你乘着飞龙往你人生道路里的夜明珠迈进,成为人中之龙


Owen,顾问助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