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17

吉祥级还是极品级?

有些人会问,是吉祥级好还是极品级好,我说要看,看你到底对你自己的人生有多大的期望,要走多远。

有些顾客他们选吉祥级,不可以吗?可以,很好,没问题,我恭喜你。

吉祥级 - 招财进宝大财神

有些顾客选极品级,更好,我不只会恭喜你,我还会深深地佩服你那超然绝俗的态度,持续下去,未来必走向伟人之路

飞龙上天

戴上云龙子旺财极品翡翠牌的顾客,无一不是过着和普通人不一样的生活,不单止是在富贵上,还有内在,品质与思考能力都特别的突出,不同于一般人。

聪明人会为自己打算,现在付出不小的代价,以后获得更大的回报。他们对自己有信心,勇往直前,不被一些小困难而难过,颓废不振,被打败,反而更加发奋,努力思考,解决一次,突破一次,第二,第三次,算的了什么?

普通人眼里的不可能,在他们的眼里根本就只不过是一个不是问题的小问题。

聪明人要选就会选最好的。

搭地铁比走路快,可以到达目的地;搭德士,更快,而且不必挤,舒服。付出车资,付出代价,比别人更早的抵达目的地,抢走旗标,做什么都领先别人一步,长久累积下去,你会成为第一,别人要追上你,就不是一步两步那么简单了,可能是10年,可能是20年。




第一和第二什么差别?

第一带领整个市场的走向,第二第三名都要跟着你的脚步走,永远看着你的背影,成为第一,都不削回头看第二第三,真正需要不断进步的,就是自己与自己的比赛,每天都要自我进步,让今日的我比昨日的我更美好。


如果时间和金钱对你来说非常重要,那时间就是金钱,金钱就是时间,如果我们可以用同样的时间换取更多的机会,更多的财富,何乐而不为呢?

Owen,顾问助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