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8

来杯罗兰百悦香槟欢庆你的富贵!

云龙子旺财馆与罗兰百悦香槟(世界五大畅销香槟之一)合作
(左起)罗兰百悦香槟亚洲区域执行长,Marcel Bertaud先生;柬埔寨国务秘书,天娑王子殿下;云龙子旺财馆创办人,云龙子大师。
罗兰百悦香槟是云大师新加坡及泰国风水画展的香槟赞助商。
罗兰百悦的“宏图帝业” Grand Siècle2016年全球最佳香槟,盒子印上了云大师绘制的孔雀!

为了感谢有福的客人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你亲朋戚友自2017年元月1日至今在旺财馆消费的每一万元*,你便可以获得罗兰百悦的“宏图大展”一支。

Grand Siècle 有何特别之处?

§  Grand Siècle2016年全球最佳香槟。

§  全球目前仅有500支 Grand Siècle 贴上了云大师的画作。

§  香槟上的画作是云大师的风水巨作,原画长2.4米!

§  我们送出的香槟将存放在云大师亲笔签名的盒子里。(你也可以另外购买香槟盒子,但这就没有云大师亲笔签名了。)

§  Grand Siècle 的中文名称“宏图帝业”由云大师亲自翻译。

§  一支 Grand Siècle 售价为La Cuvée 的三倍。

以“宏图帝业”欢庆他们的富贵!
为成就与富贵欢呼!饮胜!Yam Seng!
罗兰百悦香槟 La Cuvée!

另外,2017年元月1日至今,你在旺财馆消费的每一万元*便可为你获得罗兰百悦的La Cuvée一支。



即刻前来领取印有云大师画作和亲笔签名的罗兰百悦香槟!同时别忘了带亲朋戚友来旺财!

*不包括消费税和镶嵌费用。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 Owen,顾问助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