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8

108与宇宙的奥妙!


很多云龙子旺财馆的客户都会拥有一串108沉香手珠,在这里他们的旺财之路就不细说了,有时间在馆里我再和你细说。今天我主要和你分享108在我们的生命里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宇宙如此之大,108却在浩大的空间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108代表着的是一个贯彻宇宙的数目。

太阳,赐予我们阳光,氧气,食物等等的,一个伟大的存在,如果将其直径乘与108,你会到达你现在站着或是坐着的位置,地球。

至于108个地球的直径将会得到太阳的直径。

月球,让地球拥有四季之分,让大气层形成加速,让生命的孕育得以加速,现在看着这篇文章的你,还得感谢月球的存在。

108个月球的直径是月球到达地球的距离。


你可以想象吗?108在这里所产生的神奇数目。

如果地球,月球,太阳,少了其中之一,我相信好多事情将不复存在。这是巧合吗?还是说这是定律呢?

艾萨克. 牛顿之所以被称为最伟大的发明家,是因为他为我们的宇宙找出了一种规律[万有引力&三大运动定律],让我们知道宇宙是可以被理解的。那现在这个108数目,是不是又是一个可以被理解为得利于我们的一个数目呢?

我们也是不是应该好好利用这个尚未被发掘出的规律,善用这个可以带给我们诸多好处的108呢?

云龙子旺财沉檀馆里的108沉香念珠,是天然形成,在地球上已经有几百年甚至是7,8百年的时间演变出来的,108是至阳至刚,带来正气的最好代表。

再和你复习一次沉香的4大功效:
1. 旺正财
2. 旺贵人
3. 旺健康
4. 吸收转换

在拥有了沉香能量的基础上,如果我们能够拥有一串108的沉香念珠,这是非常难得珍贵的宝物,那你自身的能量与旺气,能够被发掘出更大的潜力,像是宇宙般的能量,让你达到天,地,人,三合。

云龙子旺财沉檀香馆里现有的4串108沉香念珠。

1. 108倒架黄肉沉香念珠 6mm * 2串



2. 108倒架黄肉沉香念珠 10mm *1串



3. 108倒架紫肉沉香念珠 10mm *1串



希望这么重要的108沉香念珠能够被好的主人欣赏,并珍惜着,帮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幸福与快乐。


Owen,顾问助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