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8

推开108烦恼!迎接108新希望!

当我们使用108来冥想时,是把念珠拉进来还是推出去呢?



很多出家人会把108念珠拉进来,“世间苦难,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很多苦他们会自己承受,充满了慈悲心和包容心。

那当你拥有一串云龙子旺财翡翠馆的108沉香念珠时,相反的,你应该推出去,每推动一颗就是把你的心愿向宇宙进一步的传达,抵达宇宙,再把你冥想的事情给体现出来。



而当我们把心愿推出去时,我们应该说已经达到了。

我不要被裁退,我不要有负债,我不要有意外。

当你想着的是不要的时候,往往都会出现在你的身上。

相反,我们应该说我们要的。

我已经升职了,我越来越富有,我的身体健康。

 

说起来简单,但是真正要把这个想法给灌输出来就不简单了。

108倒架黄肉念珠 - 6mm

而当你拥有一串云大师开光的108沉香念珠时,在你把心愿传达出去之时,你也拥有最至阳至刚的宝物,还有云大师的意念在里头,让你真正达到冥思的目的与效果。

Owen,顾问助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