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8

感謝你,這是我們一起慶祝的第12年


非常成功的十二週年慶


雲龍子旺財館的顧客所帶回來加持的寶物依然是“高朋滿座”


很開心的是,這是我參與第三次的慶典,也是我第一次參與十二週年慶。


很榮幸的是,我又再次參與協助雲大師的加持典禮,這一次的我更有經驗。


比起之前的慶典,這一次雲龍子旺財館12週年慶典辦得更加有聲有色!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這一次與往日不同的是 -- 我們開始辦了分享會,那什麼是分享會呢?分享會就是由我們的跟隨者也是我們的顧客,親自分享自身戴上了旺財寶物的經驗,他們也分享怎麼認識雲龍子旺財館,怎麼踏出了自己的第一步,還有什麼樣的寶物能帶來怎樣的效果,讓現場的每一個人都全神貫注地在傾聽。



雲龍子旺財沉檀香館

雲龍子旺財極品館

雲龍子旺財總館

這些跟隨者已經跟隨我們好一段時間了,他們看著我們雲龍子旺財館的活動越辦越大,顧客越來越多,我們也看著他們的生活越來越富裕,攜帶的家眷也越來越多,也促使我們越來越進步

2006年到現在2018年了,雲龍子旺財館至今已經12年了,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支持



讓我們一起越來越旺!HUAT LA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