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8

风生水起|云龙风水画!

白天夜晚都让你风生水起的云龙风水画!

“请问你在人生中找到属于你的孔雀了吗?”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灵兽|spiritual animal,就是你所向往的一个憧憬,一个目标。

记得以前云大师曾经问我们心中的灵兽是什么:

那时我们说了各种各样的动物,而云大师不假思索的说他心中的灵兽就是孔雀,因为它是富贵的象征。

云大师与尊贵的天娑王子殿下,与客户们一起在风水画展合影

云大师未完成的风水画扇|雏形

这一次云大师把他对孔雀的了解与认知,画在扇子上面,同样利用泼墨山水法画出无可复制的前三层画色,再利用他高人的天赋来完成孔雀的雏形和完善一幅云龙风水画扇。

这一次,孔雀不再只以当初的形式出现,而是带着君子般风度出现在扇子上面,带出了孔雀一种富贵高雅的特殊气质,一种和优雅肩并肩的宝物。

Universe of Prosperity | 富贵之宇

这一幅云龙风水画扇是云大师在他的“风生水起”系列当中最喜欢的,他说因为这一幅画非常的鲜艳,有很多不同的颜料组构而成。一种无可复制的风水画扇,就连云大师自己遇到了这么好的作品,都要好好的珍惜。

Universe of Prosperity | 富贵之宇
6th Sep,客户在大华银行尊荣室与云龙画扇合影

能够画出一幅这样高贵优雅的孔雀画的画家,世上有几个我并不知道,但是在我眼前就有一个那么厉害的风水大师亲笔作画,这对你我来说都是一个非常珍贵的机会。

当你拥有一幅云大师的风水画时,你也同时拥有一幅能够带给你富贵与吉祥的风水画,一幅把好运气带给你和亲爱的人的云龙风水画。

今天的你,值得拥有一幅灿烂的人生。

Owen,顾问助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