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8

云大师:画展开幕式向贵宾致辞(2018年10月29日)

《富贵高雅的冠冕》画展开幕式,我向贵宾致辞。20181029日。


首先,我要隆重欢迎今晚的主宾,柬埔寨的布拜德威公主殿下及天沙王子殿下,感谢你们参与我第七场个人画展《富贵高雅的冠冕》的开幕式

我在设定展期时有点自作聪明。我想:要是展期定在我的生日当日及前夕,这么一来就不必分开庆祝,为大家省时省事。

但我没想到后天是先王西哈努克的诞辰。

布拜德威公主及天沙王子竟然二话不说便答应前来参加我画展的开幕式。公主殿下还协同皇室成员参加此次的开幕式,其中包括释范纳礼王子、威泽立悟王子、占释达公主及拉斯美太子妃。布拜德威公主殿下明日还要赶回柬埔寨参加宫廷的悼念仪式。


柬埔寨皇室给予的厚爱让我十分感动。

布拜德威公主殿下赐予我的礼物更是让人受宠若惊。

今晚也聚集了我在学术界的一群好朋友,我要一一向他们致谢。

来自南洋理工大学的:
中文系系主任,游俊豪教授。
发展处高级主任,Liza Boffen-Yordanov女士。
发展处专员,Nicholas Kao先生。
发展处助理主任,Susannze Lee-Chia女士。
发展处副主任,Danny Teo先生。
发展处副主任,Stanley Lee先生。

新跃社科大学中文部主任,罗福腾教授。

香港大学吴福焕副教授。

国立教育学院罗庆铭博士。

新加坡华文教师诗歌朗诵学会会长陈丽湘博士。

前教师王志伟博士。

资深媒体人王连三先生。

新加坡教师美术协会创办人及该会会长和副会长,Tang Tak Seng女士以及Tay Hock Leong先生。

校长,黄玮彬女士、Lawrence Chong先生、Yam Wai Kuen先生。

当然,还要感谢罗兰柏悦赞助我们今晚的所有香槟。非常感谢你的赞助和友谊,以及完成世界上第一幅以香槟绘制的画作!这两幅就在台上。

也感谢我们的媒体朋友Robb ReportArtituteRosette Media,以及著名摄影师Billy Mok

也不忘感谢我的朋友、客人及支持者,从澳大利亚、菲律宾、马来西亚和柬埔寨远道而来,共襄盛举。


许多客人这几天都到场帮忙,能看到客人们比我这个画家还要兴奋和热情,实在令人动容。

感谢你们的支持与呵护。

——云龙子大师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