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8

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给你三个旺财妙招

2018年就快要结束了,今年的愿望都实现了吗?

再多一个月就是2018年的尾声,这里有三个旺财妙招让你度过今年的最后一个月也是最重要的一个月:


1. 天天戴着你的旺财翡翠牌


日日都是重要之日,所以我们每日都要吸收最好的旺气。宇宙最强的能量,就由你的旺财翡翠牌吸收。要更好的效果?那就戴上的你旺财戒指。旺财就从这里开始:https://bit.ly/2Qlfvoj



2. 用旺财水晶山给你的旺财翡翠充电

要是你无时无刻都在给手机充电,那当我叫你给旺财翡翠充电时,你最好不要翻白眼。你的手机很重要,但旺财翡翠更重要,因为它影响的是你的财富和未来。


家里没有旺财水晶山?现在就选一座吧!

来不及了?那就尽早来旺财馆给你的旺财翡翠充电。



3. 冥想,持续冥想

充完电的旺财翡翠要干嘛?当然是用来冥想。冥想可以称为“想象”、“静坐”或“心灵沟通”,但无论什么称呼,持续冥想就对了。戴着你的旺财翡翠,尤其是刚起床和快入睡的时候,冥想自己的一切愿望。想象你要得到的一切,想象你达成所愿的那一刻,感受当下的满足感。


冥想的关键在于自律。你必须持之以恒,让冥想成一种习惯。你以为冥想一周就能改变人生?你是过于乐观,因为这完全不符合逻辑。就好像运动或节食,你必须持之以恒才能收到效果。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