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8

骑龙跃万难


我在人生最迷惘的时候接触了云龙子旺财馆和简董。

我是个拼命三郎,无论是在突击队时,还是培训国家青年水手时,又或是从事保险业时期,我都努力不懈,争取最大的进步。我深信自己能够成就一番大事业。

然而,我在2015年觉得有点不对劲。我人生过得还好,但不知怎么的,事事都遇上阻碍——事业停滞不前,人也被感情搞得筋疲力尽。

我需要在情况变得更糟前做点什么。我需要一个可以帮我突破瓶颈的东西,或许是一个风水宝物吧。我上网搜寻相关讯息,机缘巧合下来到云龙子旺财馆的博客。博客刊载了许多旺财馆客人的遭遇,我读了很多篇博文,认真感同身受。

我决定联络旺财馆,并收到简董的答复。简董从我们的对话看出我潜力非凡,只是人生遇到了一些阻碍。他给我介绍了适合我五行并符合我要求的旺财宝物。我想要的是一件符合30几岁专业男士的配饰,它必须好看又能旺正财。当时我也想要一块翡翠。


我最终决定请回一只符合我五行和个性的双龙夺珠翡翠戒指。我很喜欢戒指上的双龙和戒指的设计理念。


我的太太也请回了一块观音在守翡翠,有助增加正念及排除负能量。


戴上旺财戒指后的201512月,我感觉自己变得更强大,也有了更坚定的信念。人生已渐渐明朗。我必须在2016年取得特许财务顾问认证(),但考试始终无法过关。没想到我后来遇到了贵人给我上课,我也顺利在2016年终取得认证。随后的2017年,我升职为处长,并在同年夺得年度杰出处长荣衔。这项殊荣得来不易,毕竟我们的团队在大东方人寿集团里只是个小小的单位。从此,我的人生越来越顺遂,我也在更短的时间内取得非凡的成就。这些单凭我的努力和毅力绝对无法达成。

现在回想这一切,我想我与简董和云龙子旺财馆确实有一份无法言喻的缘分。通过简董,我了解了旺财馆的理念,也认识了云龙子大师。我和太太都非常感恩有机会遇上最好的风水,从此平步青云。我们也很高兴在旺财馆结实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Gerard Ng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