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9

回顾(二):2019年需要的(又是)山和白端

刚过去的周末,我们举办了第二场流年风水讲座,谈了另一组阴阳。


第一场讲座我们谈到如何避免疾病、意外、灾祸及增旺正财运(原文)。还没做这个的朋友,要赶快了!

现在我们要谈的是人际关系,我知道这个主题太广泛。

具体地说,我们要谈的是煞(小人)和贵人。

你可能觉得“煞”没什么大不了。但我必须说明,2019年己亥年的煞都从口舌煞开始。在这年代,口舌煞包括Whatsapp和电邮上的一些言语不和,及社交平台上的一些口角。要是不防微杜渐,这些口舌煞就很有可能延伸为官非煞。

要是你任职于公务部门或与公家机关有所往来,那这个煞是你必须处理的。


怎么处理?摆一块端溪静水砚台。我们已经介绍过旺财馆黑端的特质、品质及稀有度。这里有一篇介绍黑端的文章,还有一段短片,我两年前也深入介绍了黑端。


要是你之前已经请购了黑端,那2019年只需要换个位置摆放便可。你会发现我们每年推荐使用的地宝和风水方案都极为相似,可见其中的一致性。其实旺财馆所有旺财宝物都有一段很长的历史、文化和传承,在拍卖行也常见到。我们只会使用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风水良方。市面上时不时出现“新发明”或“时髦”的风水宝物,但我们坚持传统,绝不拿我们客人的幸福和未来开玩笑。


我们可以用沉香和水晶山避免疾病、意外及灾祸。同样的,我们可以增强流年贵人运以化煞,甚至在纠纷和协商中获得胜利。


如何做到?摆一块御用白端。御用白端你应该熟悉吧。白端比黑端罕见十倍,我去年已经介绍过了,之前也有一段相关的短片


白端的优点就是可以增旺你的贵人运和权力,还能给你带来胜利。一些人做风水很奇怪,只希望人生平平庸庸。真的太怪了,干嘛浪费生命?在云龙子旺财馆,我们珍惜生命,我们追求的是卓越。

白端是很有效率的风水宝物,因为有了白端,你就不需要用黑端挡煞。因为有了白光,黑暗便自然消退。


我们的白端数量有限,尽早选上你的那一块。

我们在第二场讲座上鼓励各位做好大风水——那就是摆好你的山和水。


山和水是你流年风水的根本。水晶山旺的是人丁——健康、贵人及良好人际关系。这些都是流年风水要改善的地方,所以你的水晶山非常重要。


把山和水都做好了,家里的风水才算完成。所以你必须做上这些最基本也是效果最长远的。

我们还有第三场讲座,在一月上旬举行。到时将介绍两颗飞星及一些风水方案。但在那之前,别忘了1222日的冬至庆典。

发啊!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