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9

风水画,救了他的工作,救了他的家庭


2018年的时候,我与简董正忙于2019年 --己亥年的流年风水。当时候我们每一天的预约,几乎都是排满的。



我们有一位非常要好的客人就来云龙子旺财馆咨询我们。

问: 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吗?

我很庆幸。

因为我们旺财馆的客人一直都是以“ 解决问题” 为主。

他告诉我们,他的公司正在经历转型,公司有接近一半的人已经被裁退,他担心自己也是其中一个,因为被裁退的话,生活就会过的比较辛苦。

而且重点是,一波未平,另一波又起,他和他的妻子面临着艰难的考验,还牵扯到了后半生。

我记得,当时候我听到消息后,是非常惊讶的。

简董便告诉他将云大师的风水画摆放在饭厅,让风水画的能量,散播到整间家。






再加上他有我们的旺财宝物,风水画的风水效果也能提升其他旺财宝物的能量。最后,他决定将风水画摆放在他的饭厅。


摆放了风水画后,在短短的四个月内,他在公司中得到了更好的职位。而且他的兄弟也邀请他加入一个新的商机。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他与他的妻子所面临的考验,破镜重圆。

风水画所带给他如此惊人的效果,我替他开心。

他决定,给自己买了一块极品翡翠。选上极品翡翠过后,他成功地卖掉了其中的一套公寓。重点是,远高于市场的价格!

现在,他告诉我,他在想第二幅风水画要放在家里的哪个位置了。这些事情的发生才过了短短一年,真的让我难以置信。

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呢?



 

—— Cola Tay,助理顾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