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9

黑慕尔先生:谈云大师的荷兰风水画展


我是2018年初次与云龙子大师在柬埔寨相见,还记得是天娑王子殿下介绍我们认识,第一次见面我就被大师散发的精力及灵力深深吸引。


几天后,应该是上天的安排,我们又碰面了,这次我们凑巧搭同一班飞机往新加坡。我们在飞机上聊了天南地北,但主要话题还是围绕风水艺术和大师的风水画,我当时只在照片中见过风水画,所以非常希望有一天可以亲眼见到一幅真的风水画。

上天肯定是听到我的祈求,因为几个月后,云大师便邀请我参加他2019535日在荷兰阿默斯福特举办的风水画展,也是大师在欧洲的第一场画展。


一步入会场,我便觉得这是历史性的一刻,美术史上一个新篇章。场内嘉宾一脸喜悦,期待画展赶紧开幕。穿梭于大师的作品之间,嘉宾感觉到了风水画散发的能量和活力。他们肯定也看到了画展经过精心规划,每一个细节都照顾到。这份对于完美的追求贯彻着这场画展。

云大师画作的组成元素太丰富,文字难以阐明。无论是形状、线条、阳光、金、银或香槟(听说)的运用都要恰到好处才能组成一幅大师的完美风水画。大师的正能量穿梭于画上的线条、色彩及层次,启发观赏它的人。


云大师的画散发着一股由风格、内涵和热诚结合而成的成就感,强化着人们的心与智。云大师的画挑战常态,以认真且欢愉的方式欢庆创造力,指引并扶持人们,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欢乐、温暖和富贵,并启发他们对人生的热忱,愿意努力把每一个今天过得比昨天好。


开幕典礼的高潮是云大师亲上舞台,用手中的拂尘拍打巨画上的金箔银箔,让金箔银箔如雪花般飘落,被隐藏的风水画渐渐出现在贵宾眼前。

祝欢乐与富贵

——黑慕尔,当代艺术家、摄影师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