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9

[七大标准] 教你如何选上云龙旺财水晶山



有太多的客人询问我,云龙子旺财馆的水晶山众多,到底哪一座水晶山最适合他们的家里 ? 或者说,到底该摆哪一座水晶山呢?

所以,特地写了这篇文章,有关于挑选旺财水晶山的七大标准。

一、雕刻 - 通常,更高品质的水晶会拿来雕神兽 ( 第二等级) 和神/佛像雕刻 ( 第三等级) ;在云大师的开光后,不同雕刻的水晶也会带来不同的能量。









二、水晶的类型 - 大部分的水晶都是白水晶;然而黄水晶的能量是最强大的。



三、水晶的透明度 - 没错! 当水晶越通透,能量也就越快地传送到你的身边。




四、是否拥有 “ 石皮 ” - 如果有,那就先恭喜你!这样也代表了这座水晶与地球的能量有着更卓越的联系。






五、是否拥有 “ 矿物质 ” - 越有吸引力的水晶,才能够将更好的,更密集的矿物质给吸收,并且将它们成为一部分。





六、尺寸 - 当然,尺寸很重要。水晶越大,能量也就更大。




七、带有彩虹的效果 - 由水晶山带有折射光线,也象征着好运。






现在,你已经知道如何挑选云龙旺财水晶山。那到底要摆在家里的哪个位置?如何将风水的能量带到整间家?





赶紧和我们预约一段时间,带上你的平面图过来。看我们怎么帮你做上最旺的风水。










-- Cola 助理顾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