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9

云大师获选为“华人楷模”:爱力克先生受访

(云大师获选为“华人楷模”。9月初,中国中央卫视电台前来新加坡拍摄,采访大师、他的朋友们、他的生意伙伴,以及他的客人们。)

这个特辑肯定是中国中央卫视电台最“国际”的一次。


除了从柬埔寨远道而来的天娑王子,马达加斯加的爱力克先生也特地来新受访,向中央卫视介绍云大师。


爱力克先生总是那么有活力,那么积极,那么富有创意。

中央卫视不仅拍摄云大师的风水画,还要求云大师现场示范他独特的作画方式。

其中一个手法就是泼彩。这次更特别了,云大师用香槟在爱力克先生提供的丝绸上泼彩。

风水画绘制中,使用了最上等精致的材料。


中央卫视问道:你如何看待云大师?

爱力克先生:起初我以为他是个很传统的人,毕竟人家是“风水大师”。我自然觉得我们不是同路人,因为我的设计相当大胆。

当我终于见到云大师本人时,他展现的是对文化、传统和艺术的深入了解。他也很喜欢我服饰常用的丝绸。


云大师的文化接受度很高,他总是用心聆听我如何在服饰中融入法国、中国、高棉及马达加斯加元素。

云大师的穿着相当大胆前卫。他甚至比法国人还要大胆,这一件金色的外套就是大师定制的。


我觉得我的丝绸服饰与云大师的风水画有异曲同工之妙。

所以我们下来在赞美礼堂举办的活动将别具意义。

————

注意了:201911月,云大师将与爱力克先生携手编织富贵与高雅,在赞美礼堂呈献一场前所未见,结合艺术及服饰的展览。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