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20

我们不是卖红酒,我们是送红酒!


想必你已经听说了我们的崭新高级红酒,这是我们感谢客人介绍亲朋好友来旺财的礼物。

我们一直都在回馈我们的好朋友——为我们介绍新客人的朋友。Grand Siècle“宏图大展”一样,你介绍的亲朋戚友在旺财馆消费每一万元,你便可以获得高级法国红酒两支。


介绍一下这些红酒。

这些红酒是由Britt Ng先生向云大师推荐。Britt Ng先生是云大师的老朋友。他是亚洲2016年和2019年法国葡萄酒最佳侍酒师,也是马来西亚2014年和2019年最佳侍酒师,还曾经在高登蓝西(Gordon Ramsay)开设的面包街厨房(Bread Street Kitchen Singapore)担任侍酒师。他的成就说之不尽。


他目前是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的首席侍酒师。

他推荐的红酒,你知道有多厉害了吧。

我有幸向Britt偷师,请他说说这些酒的“品尝笔记(tasting notes)”—— 品酒师对葡萄酒的香气、口感、酸度、结构和风味的评价。


这是他的品尝笔记:


2015年圣朱利安·拉菲格 (2015 LES FIEFS DE LAGRANGE SAINT JULIEN)
 产区:这款酒产自法国波尔多葡萄酒产区的圣朱利安村。 葡萄:赤霞珠、梅洛、小维多 品尝笔记:这是著名拉格兰奇酒庄的第二款葡萄酒。2015年份的酒浓郁芬芳,有黑樱桃、熟草莓和紫罗兰的香气。 食物搭配:惠灵顿牛肉、烤鹿肉、陈年Comté奶酪  2014年圣朱利安·拉菲格 (2014 LES FIEFS DE LAGRANGE SAINT JULIEN)
 产区:这款酒产自法国波尔多葡萄酒产区的圣朱利安村 葡萄:赤霞珠、梅洛、小维多 品尝笔记:这是著名拉格兰奇酒庄的第二款葡萄酒。这款中度至浓郁的葡萄酒含单宁分子,带有黑莓、黑李子和蘑菇的香气。 食物搭配:牛排、烤羊肉、牛肝菌烩饭  2013 年卡农堡圣埃美隆 (2013 CROIX CANON SAINT-ÉMILION GRAND CRU)
 产区:这款酒来自法国波尔多葡萄酒产区的圣埃米利永村 葡萄:梅洛、赤霞珠法郎 品尝笔记:这款酒产自卡农堡;卡农堡的主人正是香奈儿集团的老板本人!该酒有红醋栗、桑果酱和煮熟的李子的味道。 回甘有木桶老化催发的香草和皮革味道。 食物搭配:烤牛扒、炖排骨、煎鸭胸


这些品尝笔记让我口好渴,那些搭配红酒的食品,更是让我觉得好饿。


如果你跟我一样在想:专业的品尝笔记到底在说什么?我这里有两个建议:

1. Grand Cru是最高等级的红酒。毋庸置疑。

2. 带你的亲朋好友来旺财。与他们分享高雅的富贵,带他们踏上旺财之路,加入旺财的大家庭。再顺道带回红酒,看看你最喜欢什么口味。

当然,送红酒只是我们感谢你介绍新客人的其中一个方式。

我常讲:“要发就一起发!”

发啊!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