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20

属狗和属猪的生肖守护神——阿弥陀佛


属狗和属猪的朋友,你的生肖守护神是佛教界的总裁——阿弥陀佛。

大日如来是至尊——董事主席、大老板,那阿弥陀佛就是总裁。他是西方极乐世界的教主。


等等,佛不只一尊?”这是我们谈十二生肖守护神时,最常被问及的问题。

是的,佛不只一尊。这个说来话长。

但幸亏通过电视剧和小说,并以企业层级关系为比喻,我们能更好地了解他们。

TVB 1996年版的《齐天大圣》

阿弥陀佛是推动《西游记》的推手,他也是众多菩萨的老板,我们之前就提到了观音菩萨文殊菩萨普贤菩萨大势至菩萨……

他是将孙悟空困在五指山下的佛吗?

是的。


“逃不出我的五指山”指的就是这一集。


阿弥陀佛是真正意义上的领袖,他发愿普度众生,将众生带领至极乐世界——一个无量寿、无量光的国度。


旺财馆的阿弥陀佛翡翠牌,在背景上刻了多个法轮——代表幸福的正道。


祝愿各位受到阿弥陀佛的无量加持,永远能把握良机,不错失良机。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