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20

中国中央电视奖项:艺术成就奖


想必你已经知道云大师获得了中国中央电视颁发的许多奖项。其中一项就是“艺术成就奖”。

这份奖项表彰的是什么成就呢?


我记得中央电视在拍摄时,对云大师自小习画和继承风水传统的过程很有兴趣,尤其想了解他如何让文化创新,如何让中西文化接轨。

另外,他们也想了解云大师如何以香槟及真金和白银,提高风水业的水准。如何开创了“欢庆主义”画风,在一众悲情的现代画中,宣扬欢乐和富贵。


已经拥有云大师风水画的客人:恭喜你了!云大师风水画的价值越来越高了!

如果你还在考虑是否请购云大师的画,那你应该知道有多少名人珍藏大师的画,你也应该看到云大师在世界各地的画展如何受到专家的认可。现在就是“入场”的时候了。


不仅如此。


我在看中央电视关于云龙子大师的纪录片,审字幕和片子的细节(纪录片快播出了),其中有一段触动了我,也说明了云大师为何获得“艺术成就奖”。


这绝对跟云大师在艺术形式、风格、技巧和题材方面的突破有关。

我觉得这也跟云大师的愿景和抱负有关。

云大师曾说:
在艺术里头,我希望有一天全世界的小孩子、少年人,所认识的不只是西班牙的毕加索、荷兰的梵高,还有意大利的达芬奇,也认识有一个中文名字的中国艺术家。”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