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20

属鸡的生肖守护神——不动尊菩萨


这尊看起来很凶。

不动尊菩萨,又名不动明王,是属鸡的朋友的生肖守护神。


顾名思义,不动尊菩萨代表了坚定的决心与意志。他的怒目之相能赶走你的不安、障碍和负能量。

不动尊菩萨是名战士,也是大日如来的忿怒化身。大日如来就是至尊,记得吗?


大日如来代表的是太阳、真理和秩序。俗语说“佛都有火”,而不动尊菩萨就是佛有火时的化身。不动尊菩萨是战士,你最坚实的守护神。他是忿怒的化身,火焰的化身。


传说,对于那些不接受大日如来教化的人,不动尊菩萨会践踏他们的头顶,降伏他们以恢复世界的秩序。

当人们不听道理,不肯接受真理时,火必将燃起。

旺财馆的旺财不动尊翡翠牌,在菩萨后面刻上一座山,代表稳如泰山,安如磐石,坚定不移。


孔雀(升格版的公鸡)是云大师风水画的主要题材,而孔雀与不动尊菩萨有异曲同工之妙。

在《修心利刃轮》中,孔雀被比喻为菩萨道——坚持最高标准,绝不接受平庸,更不会向恶势力妥协。


祝愿各位受到不动尊菩萨加持的客人,能招来使你战无不胜的贵人,还有无与伦比的成就。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