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20

我的旺财之路

2018年:信仰之跃




2018
4月,我毫不犹豫地请购了双龙夺珠翡翠戒指。旺财戒指虽然昂贵,但我相信生活中需要改变,才能继续应付一场从20143月就开始的官司。

 

旺财戒指为我带来了贵人——云龙子大师、简董和旺财大家庭,他们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源源不绝的正能量。孤独和烦躁了四年,我忽然充满活力,感觉有一股强大的正能量将让一切好转转。我认识了一位向我介绍上庭程序的犀利律师,让我了解到平庸的律师会让你口袋大出血,还做不出成绩。我最终在18个月内打赢了这场官司。

 

清晰及正面的思维

身为一名退休人士,我决定学个能让财富增值的新技能。期货贸易很适合我,没有老板也没有客户,不必跟人接触,只需要对自己负责。我发现我的思维更加清晰,也能更好掌握颇难的贸易策略。我想文财神真的让我变得更聪明了。

 

打赢官司的关键
奇楠“转危为机”是真的!戴上沉香后,对方竟然答应进行调解。这在之前是完全不可能的。即便如此,律师们也认为和解费不会令人满意。他们说法官已经对我有先入为主的想法,这对我极为不利。我在调解当天佩戴了第二枚戒指,成功让法官赞同我的立场,让我在当天就取得满意的结果。我对自己在协商过程中能保持冷静和清晰思维感到相当惊讶。

 

我的旺财宝物——奇楠


——Doreen Hung, 2020830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