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20

“被骗”上财路

20187月的一个傍晚,先生说带我去吃晚餐,但我们却来到了云龙子旺财馆。

 

到了旺财馆,看到四间豪华无比的店面,我心想:这里到底卖什么料理?走进旺财馆,眼前看到的都是翡翠,不是美食!接待我们的是看起来年少有为的简董,但这样的年轻小伙子是否够资历担任风水大师?他为我们看风水,也介绍了玉彩螺。说真的,我被价格吓到。

 

长话短说,我决定踏上旺财之路并请购了我的第一枚玉彩螺。这是条不归路。所谓“山管人丁水管财”,所以第二件旺财宝物我请了水晶山,第三件宝物是旺财戒指,第四件宝物是御用白端。

 

为什么我会在三年内买那么多旺财宝物?戴上第一枚旺财翡翠后,眼前的障碍化解了。摆了水晶山,家人的关系更和睦了。有了旺财戒指和“一白遮三丑”的白端,危机都转为良机。

 

我们一家人都用水晶山进行冥想。我们当它是个许愿井,愿望还真的实现!

 

我们深信“一命,二运,三风水”的道理。

 

2018年,我们正寻找有信誉的风水大师,最终找到了云龙子旺财馆。

 

我要感谢先生“骗”我去旺财馆,让我认识了风水专家简董。更重要的是,我们全家都从旺财风水中受惠。

 



——薇薇,2020910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