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20

绝处逢生篇之张广生

        相信看过简董直播的人都知道有一位客人的故事很深刻- 那就是这位张广生先生。

        201712结婚,带着甜蜜开始了两个人的租房生活,正所谓万事开头难,再甜蜜的情话落实到柴米油盐的日子,加上工作压力一切都不是那么美好,存款花完,事业到瓶颈期,两个人也多了埋怨和争吵。

        张太太是位地地道道的中国人,中国人爱玉,爱到骨子里,融入到血脉中,中国人好玉,好到性情中,揉进文化里,所以就和张先生提起关于玉之能量,一番讲解后张先生也为之心动,20185月的一天,张太太就在脸书上搜索关于玉,就看到Lotus On Water简介发了个申请,第二天Cola就打电话给张先生并预约了时间。于是张太太和张先生去一起来到Lotus On Water,并和张先生说:们先看看,超过1000块我们就走人。 为他们的账户存款只剩下1000块。Cola 很友好耐心的招待他们,并了解张先生需要旺事业,张太太想要事业和家庭和睦开心,Cola简董的一番对症下药,拿给我们6块翡翠牌,张太太一眼扫到价格至少要10000块,瞬间傻眼了,他们一番推脱就回家了。可是,就是可是!1个月后,张先生主动联系Cola预约时间用信用卡的方式为自己买下关公翡翠牌和张太太的元宝弥勒翡翠牌。大家可能会问为什么突然做出这样的决定?因为那个时候已经是谷底没有什么比那更糟,所以决定下赌注相信lotus on water!



        奇迹就是这样风风火火的来了,张先生佩戴3个月之内被升没有加薪,3个月之后在没有投递任何求职资料的情况下,有猎头公司主动介绍更高职位给张先生,顺利通过面试,并加薪30%。又过了2个月,张先生被朋友介绍另外一间公司看中并提出加薪20% 并成功入职。在佩戴关公翡翠牌的半年内薪水在原先的基础上增加50%多。总的来说就是戴关公翡翠牌之前是山重水复疑无路,佩戴之后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这样的结果岂不是大快人心啊!

 

Doreen 妹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