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20

你为什么来这里?(第二部)

上一篇文章提到我刚接触旺财馆时的情况。我是跟先生一起来到旺财馆,他的故事我会在另一篇文章分享。

 

刚来到旺财馆时,简董依据我的八字,推算我应该戴五行木和五行火的翡翠。

 

人的五行是依据生辰八字推算,你的命缺哪个五行,那就以相应的旺财宝物补上。这样一来,五行调和,一切兴旺。

 

五行火可以用紫色、红色和粉色,而五行木则可以用绿色。我很“幸运”因为我命里缺这两个五行,我能用的颜色刚好都是我可以接受的。当然,就算是我不喜欢的颜色,我还是会请购旺财翡翠。因为花钱看风水就是要人生更旺,颜色其次!

 

我在上一片文章中提到,我一直觉得人生少了什么,看来就是少了“火”。我就是少了点热忱和热情。人生很顺遂,不需要太努力也能取得不错的成果。我其实可以继续这样过日子,得过且过。

 

虽然旺财馆在网上的风评很棒,但我跟先生没有立刻请购旺财翡翠,因为我们心里还是半信半疑。

 

可是后来我们决定放手一搏,回去旺财馆请购他的第一枚旺财翡翠。他这么做是因为这两年的运势不错,不如好好利用这段时间让自己飞黄腾达。在最好的时候把握最棒的良机。

 

而我呢,就是因为对于人生很多事都缺乏热忱和动力,所以就一拖再拖,没有请购自己的旺财宝物。真是大错特错。我人生没有陷入低潮,只是在很多方面遇到了阻碍,在事业上和人际关系上都遭逢困难。在冠病肆虐的时候碰上这些难题,真的让我心很累。

 

我常想:如果当初跟先生一起请购旺财宝物,一切会不会就没事了。我无从得知,因为世事难料,我不会知道早点旺财,会不会就更开心,机会更多。

 

202092日,我终于戴上了旺财翡翠。在那之前的两天,公司为了保持社交距离,把我调到一个独立办公室。其实我一直都想拥有自己的办公室,因为在安静的环境里做事效率比较高。这间办公室的风水应该不怎么样,之前在里头上班的两位同事都先后离职。而自从入驻那间办公室后,工作量激增,压力翻倍,有点不胜负荷。幸亏旺财翡翠给了我力量,让我有了重生的感觉。

 

以前的我,碰到了这种压力肯定辞职。但戴上旺财翡翠后,对于这些压力,我甘之如饴,还越做越起劲,忽然有了一股拼劲。工作确实让我觉得身心俱疲,但我坚信一切的努力会给我带来丰盛的果实。这好像是我人生第一次想拼尽全力取得成果,不再想得过且过了。

 

今天是我戴上旺财翡翠的第一个月,一切都过得很快很好,我很想知道它还能给我带来什么惊喜。这段时间,我跟先生的争执少了,因为(1)我们有了共同的话题和人生目标,(2)我们在脱下旺财翡翠后就气消了。我们说好吵架一定要脱下旺财翡翠,这是为了避免擦枪走火时,不小心砸碎翡翠。我现在更能接受不同的观点和立场,能坦诚表达内心的想法,也勇于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

 

我没有劲爆的旺财故事可以说,所以这里叙述的都是我的真实经历。旺财馆的装潢很气派,比爱马仕还要霸气,令人望而却步。但请你大胆走进来,这里没什么可怕的。踏出那一步才晓得人生可以走多远!

 

读到这里的你,如果还没去过旺财馆,那就即刻预约你的幸福未来。下来旺财馆看看,就算不买也没关系,不会有人剥了你的皮。但你要清楚你的每一决定都影响着你的未来,而不是别人的未来。

 

你准备好为人生打气了吗?你准备好迎接幸福未来了吗?

 

我会在下一篇文章中介绍我的旺财翡翠,它肯定也是一枚你梦寐以求的翡翠。

 

敬请期待!

 

我把它称为“双鱼”,你认为适合吗?

 

——Ashley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