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20

Jack与云龙子旺财馆的旅程

 大家好!我是Jack,我在201921日踏上旺财之路。

 

我是受到旺财馆面簿上风评的启发,决定向旺财馆咨询,并亲自到馆里看看。


当时,我的风水顾问是一家位于市区的风水馆,我听从指示戴了他们的翡翠,但是不见任何成效。花了钱还浪费了时间,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后来,我认识了Cola,从他口中得知旺偏财运就要戴钟馗翡翠。但是旺财钟馗翡翠售价$10K(包括消费税),我真的大吃一惊。虽然我还是对之前的风水馆感到失望,但我决定放手一搏,让旺财钟馗翡翠增旺我的事业运和财运。

 

过了几个月,旺财翡翠果然没让我失望。我在副业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也中了几次的万字票。

 

我非常开心也受到鼓舞,找到了一家有效的风水馆。2019824日,也就是戴上旺财钟馗翡翠后的六个月,我以$27K请购了第一枚戒指。这是我信赖旺财的最佳印证。

 

如果第一枚翡翠没有让你旺起来,一个理智的人是不会请购第二件旺财宝物的。

 

戴上戒指后,我的正财运非常旺,业绩突飞猛进。我被安排负责一个营销同事不愿接手,主管快要放弃的项目。这个项目的难度就像是一个创业家第一次创业那般难。

 

项目初期确实很有挑战,但我成功地同时负责这个新项目和手上原有的案子。因此,我的业绩从团队里倒数第一第二,飞跃至第一。为公司带来$120万的收入,而业绩第二的同事仅带来$67.5K

 

旺财宝物的效果真的太强,所以我在8月请购了沉香手珠,9月再添购一块檀香牌。完成我的个人风水——PRAS:翡翠、戒指、沉香和檀香。

 

我已经订购了第二枚戒指,乘胜追击,旺上加旺。

 

我要谢谢简董、Cola和云大师,让我在对第一家风水馆彻底失望的时候,重拾了对风水的信心,使人生旺到另一高峰。

 

衷心感谢云龙子旺财馆同仁。

 

——Jack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