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21

2020年感谢有你——我的追随者



 【回顾2020,感谢这一年有你。】 

亲爱的追随者! 

我们已经开启了新的一章,走进了辛丑年。
 
新年快乐!
 
刚过去的一年很精彩,有惊险也有惊喜。我们再次展现了旺财馆无论在风水、艺术还是中华文化方面,都是翘楚中的翘楚。我们是富贵与快乐的代表,也是幸福美满生活的象征。
 
旺财馆不断精益求精,为你寻找最快增旺运气的方法。这一年里,我们进行了一些改革:改善了旺戒会的架构,也为忠实的客人提供更多回馈。
 
对旺财馆同仁而言,2020年是充实的一年。我们向来创造“最佳”,而去年则是“绝佳”之年。2020庚子年无疑是云龙子旺财馆有史以来最棒的一年。
 
当然,到目前为止。
 
旺戒会是旺财馆成功的关键。我们迎来了新的朋友,也“清除”与我们理念不合的会员,进而提升会员的整体素质。
 
我们还有很多进步空间,但我相信未来的日子里,各位会充实满足。
 
非常感谢我们的追随者不断介绍朋友加入这个最旺的大家庭。2020年是开馆以来,招到最多新客人的一年。(不要停,继续来!)
 
我衷心感谢我们的追随者,你们常常在风水馆里跟客人聊天,向他们介绍旺财宝物,分享你们的知识,也给予他们诚心的鼓励。通过你们的帮助,还有Gerard的每周课程,许多新客人都很快地旺了起来。
 
Sir YipPook也接手旺财馆每周的活动。我们携手举办了线上直播和大型线上庆典,以不同的形式让大家接触旺财馆。
 
旺戒会成员的关系很密切,但我们很欢迎大家加入这个旺财的大家庭。
 
我再次衷心地感谢你!希望我的年初反思能启发你拥有更伟大的梦想和抱负。
 
祝你有一个旺上加旺的牛年!
 
【摄于一年前。当天旺财馆举办了一场大型活动,馆里挤满了追随者进行会后交流。下一次的聚会肯定不远!】
 
——简应隆,执行董事
202125
(译)

【发表于:https://www.facebook.com/yingloong.kan/posts/505470796793437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