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21

每月头号转介绍的朋友有奖励,你知道吗?


每月头号转介绍的朋友有奖励,你知道吗?
 
真的有哦。
 
从今年六月开始,每月头号转介绍的朋友就能获得云大师的私人珍藏:手工陈年紫砂壶一个和欢庆茶一饼。
 
每月都有,设计各异。
 
每月排名第二和第三转介绍的朋友,各可获得欢庆茶一饼。
 

云大师2017年的首场风水画展(欢庆主义也于此诞生)也推出欢庆茶,不要把这两种欢庆茶搞混了。
 
这次推出欢庆茶是为了纪念云大师3米长2米高的《天罡九吉图》巨作。这幅巨作就印在茶饼的包装上,这是首次公开亮相。
 
祝愿所有绽放云龙子旺财大家庭的客户,享受文化的洗礼和星辰的眷顾。
 
我亲眼见证了云大师如何收集这些紫砂茶壶。
 
2008年对中国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年。那年,北京举办了举世瞩目的奥运会。 云大师决定前往北京,看看奥运圣火如何复兴这座古都。
 

我当时就读北京大学,所以云大师约上我一起游北京。
 
当时云大师住的是历史悠久且颇富盛名的北京饭店。在奥运会期间,他每晚的住宿大约一万新元。
 
艺术家知道世界各地的游客都会聚集北京,所以他们把最好、最精美的艺术作品都带到了这里,希望能让游客选购一空。
(这茶壶是2007年丁亥年所制)
 

奥运的人潮让游客无法好好欣赏这些精致的东西,对于那些没有共同文化背景的人来说就更难了。
 
因此,许多从未露面(也不会再露面)的珍贵艺术品被弃置不顾。其中就包括手工紫砂茶壶。
 
云大师清楚这些紫砂壶的价值,他为这些珍贵的收藏品被冷落而感到惋惜。
 

那段时间,云大师应该是最大的紫砂茶壶买家。他将被允许的数额带回新加坡。
 
这些紫砂茶壶由云大师收藏至今。他从未考虑要如何使用这些茶壶。他是出于对中华文化的热爱和对紫砂茶壶的欣赏而把它们买下。
 
如今,云大师决定将他的心头肉与你分享。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头号指的是转介绍最高数额的客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