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21

《看见他,戴你發 》第 4 集 : 神的武器

《看见他,戴你发》的内容,真的是越来越精彩。第4集由Mr Pook 和 Mr Mark 一起为大家介绍神的武器。


什么是神的武器?

天上天下的神器, 你知道多少呢?

这一集的《看见他,戴你发》,介绍了许多神的武器。每一样神器都是神的法宝。例如,天师钟馗身上佩戴着葫芦和立剑、大伯公身上的如意、弥勒佛佩戴着的葫芦和布袋。这些神器或法宝都具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呢?


天上天下的神器, 你知道多少?

Facebook Linkhttps://www.facebook.com/lotusonwater/videos/864245914484568


在这一集的《看见他,戴你发》里,Mr Pook和Mr Mark就介绍了以下的几件神器。


如意

古代官员们在朝廷上肘时, 把要报告给皇帝的事都写在笔记本上,斌告皇帝。皇帝看了就会就如你所愿,如你所意,照着官员说的去做,把肘给批下了。因此如意也有权力的象征。

如意的两个柄端雕上灵芝,象征着权力

关刀

关公的刀,也就是青龙圆月刀。这是一把重大约40公斤的关刀。关公能够举起这把刀威猛挥舞,能够开天辟地。这代表关刀可以一刀砍下去,铲除所有的障碍。关公是武财神,手上又有关刀。因此在工作方面要得到很好的报酬,就可以请一枚关公翡翠牌来戴,让您旺正财,帮助您请除障碍,以达到事业顺利。云龙子旺财馆有许多做行销的顾客都请了关公翡翠牌来旺他们的事业。如果您也是在做这一行的,那就赶快行动吧!


大刀武圣(茶白水晶)


观音菩萨身上的法器

观音菩萨有三十三种化身。观音菩萨的各种化身都戴着一些力量强大的法器。云龙子旺财馆的四间馆里,就各有一尊观音菩萨。这四尊观音菩萨的身上也都有不同的法宝,而且每一尊观音菩萨都跟云龙子旺财馆有着一段故事。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这些故事,您可以下来云龙子旺财馆索取云龙子大师的四本书集。

老山檀香宝瓶观音

云龙子旺财馆有宝瓶和净瓶观音的沉檀香牌与雕像、水晶山和翡翠牌。净瓶观音菩萨就是把水倒出,把不好的东西清除掉和把不好的吸进去,转成好的,有消灾解难的意义。宝瓶观音的宝瓶平放着,有平平安安的意思。

这尊观音菩萨手握一朵含苞待放的莲花,代表有很多本能没有发挥出来


Mr Pook和Mr Mark 介绍了如意观音和千手观音菩萨的水晶山。如意观音右手持着如意,象征事事如意,立于莲花上,安定人心。千手观音菩萨的每一只手中都握着不同的法器,可见这尊菩萨的力量有多么强大!


手持如意,立在莲花上的观音菩萨

净瓶观世音(檀香)


念珠是菩萨的法器。神像手中的念珠都以8字型来呈现,代表无限的意思(limitless),就像事业上有无限赚钱的机会与能量。馆里有沉香念珠,能够旺正财、吸收转换、化险为夷、旺健康和旺人缘。想要在事业上有无限的机会,那您就得赶快请一条念珠回去吧!

108沉香手珠


檀香观音菩萨雕像有8字型的念珠



斧头是一种利器,但在风水中寓意着福气到家,还可以辟邪化灾,有诸事顺利的吉祥含义。古时候,斧头是赚钱的工具,所以钱币也被雕成斧头的形状。馆里就有一枚斧头极品翡翠牌,四四方方代表一枚斧头刀的部分。拥有这块独一无二的旺财大到极品翡翠牌,肯定可以让您旺到不清不楚!

旺财大到


云龙子旺财馆也有一座雕着斧头水晶山。这座万斧之首水晶山摆在家里或者是办公室做大风水,有辟邪、清除障碍与斩草除根的作用。这将让您在生意上或职场顺顺利利地做上领导,做最高端,最具代表性的一位,让您赚到大比钱!

旺斧之首水晶山

扇子

扇子可以把不好的东西给扇走,有辟邪的功能。云龙子旺财馆有一枚扇子的极品翡翠牌,非常适合做生意的人士,可以把在生意上遇到的小人与不好的事情给扇走,让他在生意上可以捞得风生水起。

风生水起(蓝色玻璃水种极品翡翠牌)


要不是Mr Pook和Mr Mark的讲解,大家也应该不知道天师钟馗手中也拿着一把扇子,把邪气和不好的人事给敢走,再把财运给带来。馆里就有一枚踩金钟馗金点墨玉极品翡翠牌。钟馗手上就握着一把扇子。


金点墨玉踩金钟馗极品翡翠牌


葫芦

您可知道,其实葫芦谐音福禄,所以有幸福与爵(fú)禄(wealth and status)的意思。中国传统文化中,葫芦有很多功能。葫芦是拿来装酒和牛奶当水壶用的,从东边运到西边,而葫芦里的酒和牛奶都不会坏。这真是神奇!传说葫芦也是天师钟馗的神器之一,具有吸收邪灵并"融化它们"的力量。其他的神和佛也带着葫芦。 像铁拐李(八仙之一),笑佛弥勒佛,济公。因此葫芦真的是最受欢迎的神器之一!葫芦有吸财气的功能,也有把不好的吸进去,再转换成好的。


偏偏飞来福禄寿水晶山


这是一尊雕有蝙蝠和葫芦的水晶山,不但有福禄的意思,还有财气飞来的意思。这一尊水晶山非常适合摆在家里做大风水,福气和财气都一起飞到您身边


潇洒得财黄翡冰心

这枚极品翡翠牌是一支箫。这支箫的上面还有几只蝙蝠。箫有潇洒得财的含义,蝙蝠代表财气和福气的到来。因此这枚潇洒得财黄翡冰心极品翡翠牌非常适合要拥有正财和偏财的顾客,尤其是股票投资者。如果您拥有这枚翡翠牌,肯定可以一天到晚都把钱财给钱赚进来!

数财数钱数不完水晶山(茶晶)


布袋

这是一尊雕有袋子、老鼠和铜钱的茶晶水晶山。老鼠和铜钱的搭配有着数钱,数也数不完的意思。袋子犹如弥勒佛祖的布袋,也是个百宝袋 ,寓意着你要什么就有什么。如果您把这座水晶山请回家做家里的大风水,不就可以数钱数不完,用也用不完了吗!那您还在等什么呢?


云龙子旺财馆有这么多独一无二的宝物。如果您要把个人运气和家里的人气和人际关系搞好,就要赶快联络Mr Cola 81378024,了解详情,把心仪的宝物给请回去。


~Aman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