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21

Why You MUST Collect Master Yun´s Fengshui Art, Hear it from: Tan Kee Chye

You know that many blessed clients have collected Master Yun´s fengshui art. Here´s a chitchat with them to find out what they chose, why they chose, and what happened to them since!

Mark with Mr Tan Kee Chye, at his cozy house.

Mark (M): 傍晚好,我是 Mark。今天很荣欣地来到 Mr Tan 的府上。Mr Tan 傍晚好。

Mr Tan (T):你好。


M:哇!今天很荣欣,很高心你可以邀请我们上您的家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讲云龙子旺财馆 ,的这些宝物。今天我们特别要讲跟大家分享的是云大师的风水画。Mr Tan 今天可以跟我们讲解一下吧,就是...您认识旺财馆多久了呢?


T: 大概......应该是差不多一年,一年多了吧。


M: 哦,您在什么时候把这幅书法画给请回来的呢?

Cola 和 Mr and Mrs Tan

T: 这个是在九幺幺,八月初五的时候,Cola上来我家帮我装的。


M: 哦,这幅画真的是很漂亮,很多颜色,有粉红,有绿色,然后......后面还后金色,对吧?


T: 对,对。


M: 哪,您觉得呢,自从放了这幅画后,你有什么感想?


T: 感想是... 比较顺啊。在工作上、在家庭上都是挺顺的。

M:线上的朋友如果有兴趣想要多了解云大师的风水和书法画,可以跟 Cola 约个时间,然后去旺财馆多了解一下。今天我们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这幅画《飞龙黄鹤》。Mr Tan,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您对这幅画的看法和见解吧。



T: Ok, 在旺财馆,我是没有看到什么,所以我觉得这幅画吸引我和我的太太,在馆的时候,因为它很五颜六色,比较鲜艳,比较突出一点。So that's why 我们看上这幅画。然后,在晚上我们是看到,因为它的华文名字是《飞龙黄鹤》,我们看到一个蛇头在这边。

M: 哇!这边?哇!很特别。


T:啊!对。So 那个蛇在华人的风俗上是代表好事啦。请了回家之后,我在机缘巧合的时候,我看到一个貔貅的头在这边,在有其中一个晚上的时候,我看到一个貔貅的头。


M:哇!


T: So 这个实在机缘巧合的时候。我看多几次,我是感觉到这应该是个动物的头, 一个貔貅的头。


M:哇!


T: So 我就觉得这个挺特别的。他的风水画能在,虽然是讲飞龙黄鹤,但是在画中可以看到东西是挺特别的。


M:对,其实云大师的风水画或书法画都有很不同的角度可以看不一样的的东西。所以呢,在馆里面,在灯光比较暗的时候,可以更看到不一样的东西,然后领悟也不一样。Mr Tan,其实,您对于云大师的这个书法画呢,您知不知道云大师是用了什么原料吗?你知道吗?


T:原料......据我所知,云大师是用东巴纸画的,然后是不会变黄,它的颜色会比较长久性,比较不会变颜色啦。


M:哦,那很好。


T: 对。


M: 线上的朋友,如果需要具体地了解云大师的风水画,可以跟Cola约个时间,然后在馆里见。今天很高心、很荣幸 Mr Tan 可以邀请我们来家里跟大家分享他的风水书法画。哪 Mr Tan, 我们跟大家讲一声Huat 吧!


T:好。


M:一,二,三!


M/T: Huat ah!


-- Yi J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