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22

云龙子旺财馆16周年庆《心吐芬芳华世界,经传雄业盖四方》之《心华盖世》 (第一部)

2022618日,是云龙子旺财馆的周年庆。这一天是云龙子旺财馆的生日,也是正日。

对了!这将是在疫情过后首个实体庆典。

周年庆的主题是《心吐芬芳华世界,经传雄业盖四方》之心华盖世

我们要怎样在疫情开放后,绽放光芒呢?

《心吐芬芳华世界,经传雄业盖四方》是什么意思呢?

“心华盖世”又是怎么说呢?

“华”的本字来自“花”(𠌶),有花或花朵的意思,像株繁花盛开的草木

“华”字的本字是“花”字。花朵绽放时, 美丽又有光彩。当一棵树开满花时,这不就是整棵树的荣耀吗?

对了!荣耀就是“Glory”的意思。

你是否知道大家心中的光明比外在的光明更重要呢?当您保持心中的光明,前方的道路,才会充满温暖和希望。

您的整颗心要像开满美丽的花朵,才能够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让整个世界更美好,所以就是第一句的“心吐芬芳华世界”。 

每年3, 4月份来馆的樱花树在疫情期间是许多客户的最爱


樱花不就是樱花树的荣耀吗?

再来看第二句“经传雄业盖四方”。您猜得到这又是什么意思吗?

是要做一些怎样的事业呢?

是的,就是大家要做一些千古留名的雄业。这样全世界就能成为您的客户,而您的雄业才能够“盖四方”。

您的心已经像花朵盛开一样,全世界都被吸引而来, 机会当然也就不断地找上您了。就如云龙子旺财馆的《廊外有画》Art Beyond Museum专辑一样,到了槟城和英国去拍摄。画展也在疫情期间到了中国万里长城。接下来,我们还会去那些地方呢?

  

Art Beyond Museums英国特辑Chef Daniel Lee


在疫情时,我们把心中美丽的“花”都撒出去。在疫情后,也就是播种的季节过后,一定是收获的季节。因此《心吐芬芳华世界,经传雄业盖四方》后,就可以达到心华盖世!


云大师的画展已办到中国万里长城

这次《心吐芬芳华世界,经传雄业盖四方》之心华盖世的16周年庆又有什么精彩活动呢?

敬请留意!


--Amanda & Mu L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