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22

云龙子旺财馆 - 灵山法会

你可知道在云龙子旺财极品翡翠馆里有座檀木雕成的灵山法会?而且只有每逢初一或十五你才有机会观赏。

旺财馆镇馆之宝 - 灵山法会

这座灵山法雏形成后,再由一位雕刻师傅,用了三年的功力,把所有108尊佛像的细节,一一雕刻在这来之东加檀木根上。东加檀香最能让你在事业或学业上与众不同,想要突破的你记得东加檀香最能发挥这功效。

佛祖,药师佛,阿弥陀佛齐聚灵山法会

佛主就坐在正中间,右手施无畏手印。无畏手印能使众生安心,无所畏怖。坐在佛主左边的是药师佛与左胁待日光菩萨,右胁待月光菩萨。坐在佛主右边的是阿弥陀佛与左胁待观世音菩萨,右胁待大势至菩萨。

佛祖右护法 - 关圣爷

仔细观察之下,你会发现原来关圣爷也是佛主的右护法。此外,这座灵山法会还雕有迦叶,阿难, 文殊菩萨,普贤菩萨,地藏王菩萨,亨哈二将,四大天王,弥勒佛,阿修罗,十八罗汉,天人, 西天仙女齐全都聚在这。

立现佛法 - 新山檀香

云龙子旺财馆有各式檀香旺财宝物可助你旺上加旺,其中有最为高等级;老山,东加,东帝汶,新山,雪梨,与斐济。每一枚都含着深长的寓意。


你可选择在逢初一十五,佛主的见证下,戴上你的旺财宝物,开启你的旺财大道。

旺财趁早,拨打电话给Cola 8137-8024预约。


-- 薇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