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22

云大师风水画之《无量可能的眼界》

我不相信命,可是我知道世界万物都有它超乎你想象的能量改变着你的命运。

有人说事在人为,可是在我看来同样的付出不代表有同样的收获,每个业界的人都做同样的事情,为什么有的人可以成为业界的龙头,有的人还在默默无为?同样的起点,同样的的路,为什么还没有到达对的目的地呢?因为别人带着漫漫的能量乘风破浪已经到达目的地而你还在路上….


云大师的每一幅风水画都会让我联想到美妙的诗句,带给我满满的能量;

太阳初出光赫赫,
千山万山如火发。
一轮顷刻上天衢,
逐退群星与残月

这幅画带给我的正如诗句中旭日东升的感觉,上面的一抹红不正是东升的旭日像火山喷发一样染红了整片天空,逐退了星星和月亮,开屏的孔雀迎着朝阳抬头挺胸大步走向一棵大树,这篇景象不是只有鸿运当头或者前有财路足以描述的。古人有云,不要在夕阳西下时幻想,要在旭日东升时努力,因为清晨是能量最旺盛的时候,你的才能和好运已经不只是那星星点点,而是如日东升,真是妙哉妙哉!


UV灯的作用下,让我看到一只栩栩如生的孔雀正在和群花斗艳。孔雀非常爱美,总是拖着长长的尾巴大摇大摆地走来走去,头上的羽毛像镶嵌着蓝宝石的皇冠,戴在头上特别显眼。背上的羽毛像蓝色的披肩,绣满了金黄色的花纹,连着长长的尾巴,显得优雅而又高贵,让人一眼就看出它是鸟中之王,赛的过百鸟,敌的万花,难道这不正是你想要成为人上人的自己吗?


-- Doreen H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