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22

《心吐芬芳华世界,经传雄业盖四方》 —– 2022周年庆典心华盖世之极品翡翠 (Part 2)

2022年6月18日是个旺日, 云龙子旺财馆迎来了16周年庆典, 今年的周年庆,现场和网上同时进行,许多客人像以往一样亲临现场参与,来馆共庆旺财馆的生日。如果你看了Part 1, 在这个吉祥的日子里Angeline和Marily作为极品馆的馆主在这里一起为我们分享极品翡翠如何在2022年为我们全家带来旺运。


Angeline非常荣幸得分享了她的愉悦和幸福感, 她于2006年认识旺财馆, 从吉祥级翡翠开始 ($9K-$10K), 陆续做了个人, 办公室, 家里流年风水, 一直追随到今天, 在去年12月她戴上了极品翡翠, 往年需要6-8个月完成的事业目标她戴上极品翡翠后用2个月就完成了! 也给孩子们选购了珍贵的翡翠, 作为父母的祝福。她说要做就做最好的, 最重要的是佩戴极品翡翠, 可以活出最好的人生版本。

在旺日, 极品馆分享了6枚翡翠, 适合五行属金, 火和木的朋友。


今非昔比METAL and FIRE ( 3 SEALS)


凶猛的灵野兽口中吐出的却是象征财富的元宝和象征长寿的花朵, 助您事业生活如日中天。

福豆长青WOOD


古代只有皇族才能佩戴的帝皇翠, 拥有帝王级的能量。饱满的豆荚代表您丰收在望, 果实累累,长青愿您健康长寿。

深藏之财WOOD and WATER (3 SEALS)



这块翡翠有深色沉在底部和中间, 就像您的财富满满如秘藏, 也像您的才华思虑, 幽静深密。如果您可以用木水, 可要赶快行动了。对于这样的价钱非常超值。

极品馆在非庆典的日子只对VIP开放, 只要消费满$36K就能成为VIP, 饮这里的红酒, 这是非常值得的! 如果用$36K和50年来计算, 每年的回报远远大于投资。 成为VIP还有哪些好处呢? 这里还有灵山法会, 而且只有每逢初一或十五你才有机会观赏和吸收旺气, 由一整块东加檀木雕成, 上有108尊佛像。您可以在初一十五在灵山法会前面冥思, 在事业或学业上突破。您还可以用金刚有余炉来为您的戒指充电, 不同的方位有不同的功效, 助您达成心中所愿。

您是那位有福的客人吗? 请联系Cola 8137 8024, 愿繁荣、健康和幸福紧紧追随着您。

选择极品翡翠,活出极棒人生。

-- Mu L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