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22

2022年冬至庆典--一条新龙的诞生

在刚刚的冬至庆典, 相信大家对那条神笔龙记忆尤新, 云大师亲自为它开光点睛, 九五至尊神笔龙被唤醒了, 横空出世。


龙威显赫国泰民安,
珠光照澈风调雨顺。


龙, 作为迅猛的灵兽, 向来在旺财馆的许多旺财宝物中出现, 来自它的福祉既快速又迅猛。无论是大热卖的双龙夺珠戒指或是风水书法龙鹤系列, 都有它的身影。

大热卖王者之心和圆形蛋面双龙夺珠


这条九五至尊神笔龙的身体非常鲜艳, 熟悉云大师的画的朋友会觉得它好像是从画中飞出, 从头到尾写了书法九和五, 象征九五至尊, 也是权力的象征。九是至阳的数字, 五是从一到九中间的数字, 所以这条龙能够照顾到从九运一直到一运。九运属火, 南方大旺, 但充满了不确定性, 难以掌控, 唯一能够应对不确定性并且来去自如的就是人的智慧, 洞察力和想象力, 文化在九运里做生意时尤其重要。就像这条龙, 智慧可以是温和和色彩斑斓的, 也可以是迅猛的, 如守护菩萨们手中的慧剑, 即刻斩断烦恼。


它是一条书法龙, 墨水龙, 身上的颜料是云大师亲自调配的, 也是他亲自绘画的。在黑暗里龙是蓝色, 也是一条水龙。 水, 对应着一运时大旺的北方。


升则飞腾于宇宙之间,隐则潜伏于波涛之内, 龙乘时变化,犹人得志而纵横四海, 龙翔九天, 犹人步步高升, 飞黄腾达。和云大师的画一样, 在越暗的夜里, 发出越夺目的光辉。


龙是难以驯服的神兽, 能腾云驾雾,呼风唤雨,翻搅起四海云水,威力无边。它还能帮助人类。天下旱涝,庄稼丰歉, 全凭它的旨意。在仪式上云大师用象征文化的公主的飞天凤冠召唤龙, 凤起龙潜, 再用从凤冠取出的观音印章加盖在龙的额头, 观音降龙, 所以龙的旺气能为人所用, 为典礼加持加力加气。凤冠和54枚心经印章把福气带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龙吐出牡丹花, 意为口吐芬芳也是富贵, 金吉蛋也是龙吐珠。


所谓神笔, 值得一提的是云大师用来加持客户宝物的笔是用贵妃竹, 牛角和羊毫制作, 其实要挥动一支这么长的笔需要很多力气。九运的火, 不同于八运的土, 不能放在手掌, 它必须依附在别的东西上, 比如木。这支蘸满朱砂的笔就好像用竹(木)来承载燃烧的火焰, 用来加持客户的宝物, 木火通明, 在风水上赐予客户非凡的智慧和灵感。

云大师用朱砂加持客户宝物


大家还记得八运中诞生的黄梨龙吗? 云大师独创的黄梨龙十年间曾经给不少客户带来旺运。这次的冬至主题之一是守护, 许多人在八运里旺了地产, 得到财富, 在接下来的九运里我们还能守住这份财富, 继续旺下去吗? , 很多画和宝物得到了神笔龙的加持和旺气, 相信这次宝物在冬至加持开光, 一定能在2023年非同凡想!


九五至尊神笔龙加持客户宝物


每年冬至, 客户都将旺财宝物带回来重新吸收旺气。

九五至尊神笔龙祝福降妖圣火令灯柱


降妖圣火令灯柱有91个位置, 戒指会在白天摆放上去吸收旺气和接受云大师的重新开光, 夜晚时会点燃灯柱, 从白天旺到晚上。

九五至尊神笔龙加持檀香守护神牌


今年若要走好运,
八方需有守护神。
九运山水坐未定,
东加檀香令乾坤。

想要了解旺权威, 灵感和偏财的檀香守护神, 请看:



如果你错过了冬至庆典, 现在选购的宝物还是有机会被神笔龙加持的, 让刚被“九五至尊神笔龙”加持过的朱砂开光。


今年冬至刚开光而诞生的“九五至尊神笔龙”,今架在云龙子旺财馆。供来宾合影。

赶快来馆沾沾旺气, 顺便与它说一下自己来年的愿望。


-- 穆兰

到你旺了 Your turn to prosper: http://bit.ly/lotusjadeite
+65 8876 3970 (WhatsApp)
+65 8137 8024 (Cola)

或,直接PM我们。
Or, PM us directly.

富贵华丽,云龙子旺财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Lotus on Wa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