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22

关于九运 2024年


Qns-为什么从 2024 年开始,房子里至少需要两座水晶山?

我已经成为 云龙子旺财馆的客户四年了,并参加了  Mr Kan于 22 年 10 月 16 日举行的每周分享之一,主要分享点是为什么从 2024 年到 2044 年,我们的房子里至少需要两座水晶山?

2024-2044年,当世界进入9运势时,比现在的8运势波动更大。 因此,稳定性很重要。 在 2024-2044 年,所有房屋无论朝向如何,都将在房屋的前部或后部同时拥有“山”和“水”星。 风水有“山上神龙不下水,水里神龙不上山”的说法,就是说最好不要把这两个“星”放在一起,以免两个“星”相撞,但如前所述, 这是不可避免的,因为这两个“星”将在 2024 年到 2044 年期间同摆放在一起。那么它将对我们产生什么影响以及如何影响,以及针对这种情况的最佳补救措施是什么?



“山”星和“水”星都很重要,因为它们分别影响和控制健康和财富问题。 然而,过多的一项,尤其是“水”,会使气(能量关系)失衡。 事实上,自然界中过多的水会导致洪水泛滥,从而影响作物和食物供应(收入/财富),最终导致斑块和疾病(健康)。 因此,重要的是要有第一座水晶山来平衡“水”星。

众所周知,水在自然界中是一种非常强大的力量,随着时间的推移,它能够侵蚀河岸、岩石,甚至滑入山体的所有裂缝中,冲刷掉山体的根基。 因此,在风水方面。 接下来的补救措施,就是将第二座水晶山放置在屋内的第二座“山”星位,以强化“山”星的能量,从而平衡“水”星的力量。 当家庭中的健康和财富力量都平衡时,所有居住者都将能够获得回报(财富和健康)。


自2019年以来,我家摆放了两座云龙子旺财馆的水晶山,并一直在庆祝水晶山所带来的丰收。 因此,任何有幸读到这篇文章的人,我会说“知道是不够的,重要的是把知识付诸行动”,祝大家在 2024 年到 2044 年的9运都得健康而富有。


-- Wei Wei


到你旺了 Your turn to prosper: http://bit.ly/lotusjadeite
+65 8876 3970 (WhatsApp)
+65 8137 8024 (Cola)

或,直接PM我们。
Or, PM us directly.

富贵华丽,云龙子旺财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Lotus on Wa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