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23

九紫春彩山 (Part 1)

馆里最近来了一批特别的水晶山子, 不同于以往太白金银山的颜色, 这些是粉色, 紫色的。记忆力很好的朋友也许还记得多年前已经推出这个系列, 当时只推出了数量有限的几座, 很短时间就被请完了, 现在的这些山是当时保留起来, 就是为专门旺来临的九运。


九运是2024年2月4日立春开始的20年, 家里需要有山和水, 山和水如果能相互扶持, 会有财有丁, 但是在九运时山气会特别弱, 需要有一到两座水晶山扶持山气, 旺人丁, 守财, 旺贵人等。


九运南方最旺, 南方属火, 火的五行颜色就是红, 粉, 紫。山子应合火元素所以称为”九紫”, 到了九运九紫星最强, 每一个时期都有最相应的宝物, 就像钥匙对应锁, 最容易让人旺到的。 春彩, 既有春天的意思, 又有"采青"的财之意, 春天的财富。春天的财运, 春天是新的一年的开始, 代表新的财富。八运中很多客人越来越旺, 有些从打工人做到老板, 开启了自己的事业并且规模越来越大, 但是曾经拥有的不代表进入九运仍然可以一样, 现在的富贵能否守护住带到九运非常重要。


以前请的水晶山子还是可以用, 已经让您旺到, 拥有了一些产业。九运中有破天荒改朝换代的机会, 上一次九运是180年前, 那时一些大国崛起, 并且在后来的百年间一直旺。如果您遇到瓶颈还可以趁九运寻求突破, 已经做得好的还可以加强, 比如您换了更大的房子, 2000平方尺, 之前请的一座山也许不够用了。九运非常动荡, 好的气来到您的家先找与之相应的颜色, 九紫山就是准备之一。


旺财馆的山子严格依照典型的清朝乾隆山子雕法雕刻, 在今天的拍卖行, 能见到跟馆里相似的的山子。 如果你到过北京故宫, 一定对皇家摆设有深刻印象, 山子以前只会在皇家或富贵人家出现。 山形有讲究, 有低阔的笔架山, 高瘦入云的山峰等等, 古人讲究天人合一, 大自然跟人类共同相处的概念。


好的山是有人气的, 人气代表有亭台楼阁, 有桥梁和梯级道路通往房子, 这些都象征家里人气, 人际关系融洽。


桥梁意思connection, 往上升, 有更好的贵人和人际关系。峰回路转, 松树总是出现在意想不到的地方, 并非人栽种, 可遇而不可求。 松树代表健康, 而出现在山子中的树是金钱松, 金钱松叶子圆圆像钱币层层叠叠, 财运可以非常长久。金钱松和馆很有渊源, 想要知道亲自来馆问简董吧!


这个系列比较多出现的还有人物, 九运中贵人可谓是非常重要。这些山中仙人神态是指着天, 仙人指路。地上的道路通常看得到, 当我们面临选择需要灵感时宇宙的力量告诉我们看不到的路。

快马疾行的骑马人


指路的行人


另一个大热门檀香, 和九紫山旺不同的, 但结合在一起威力更大。不同于戴翡翠牌, 一座水晶山可以照顾很多家庭成员, 每个人都可以得到水晶山子的旺气, 如果您的家庭越大, 小孩老人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水晶山子不可以少的。

这一批的九紫山有20座, 现在已经走了一半, 现在请九紫山, 现在就可以放家中旺八运的地方, 2024年山水会换位, 到时再配合家中风水换到有利位置。九运家里需要有两座水晶山, 如果您还没有山, 九紫春彩山会是一个很棒的开始。它不仅是一座水晶山, 还是专门为九运量身定做的风水宝物。


同样大小的九紫山比太白金银山价位稍低, 九紫山越大越好, 其次越透光越好, 粉晶的特性不像白水晶, 里面不会完全清澈, 通常有天然纹理, 因为本身没有像白水晶一样透光, 所以雕刻成山子的粉晶山通常会稍大一些。现在是好机会可以用同样的价钱买到一座更大的水晶山。相比于20年大运, 时间不能重来, 在取舍之间更重要。


风水馆的水晶山子是从矿直接开采来的, 没有中间商。 这样确保了水晶是天然的, 没有经过加工, 保留了最原始的能量, 经过云大师的开光, 能够完全的让我们受益。

愿您每一天都是好日, 每一年都是好年。 赶快亲自来馆挑选吧, 记得到时跟Cola预约81378024。


-- Mu Lan


到你旺了 Your turn to prosper: http://bit.ly/lotusjadeite
+65 8876 3970 (WhatsApp)
+65 8137 8024 (Cola)

或,直接PM我们。
Or, PM us directly.

富贵华丽,云龙子旺财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Lotus on Wa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