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23

九紫春彩山 (Part 2)

馆里最近来了一批特别的水晶山子, 不同于以往太白金银山的颜色, 这些是粉色, 紫色的。九运时山气会特别弱, 需要有一到两座水晶山扶持山气, 旺人丁, 守财, 旺貴人等。简董在这里特别回复了一些关于九紫春彩山的问题。


2024年2月4日立春, 也就是下一个立春非常重要, 不仅进入新的年份, 进入一个大运, 新的20年。现在所做的准备不仅是为一年, 而是20年。还记得20年前您在做什么吗? 多一个20年您是多大年纪又会在哪里? 那个时候您希望自己是怎样的人, 全家是什么样子, 那么现在就要为九运做好准备。




一个人一生没有几个20年, 现在是最好的投资, 事半功倍, 如果您现在是20多岁, 事业的黄金发展阶段,就更加不能错过。20年占1/4人生, 并且是时间金钱精力都俱备的盛年, 请一座山回家, 价钱平均到每一年很划算, 而且还没有计算能旺多少。


火代表intelligence, wisdom, creativity, 以后的经济会变成knowledge based economy, 你能不能有知识和创意在九运就变得至关重要, 用功很重要, 但如果缺了一点点灵感或创造力, 可能在九运失去竞争力, 到了九运会更加混乱, 就算在九运最旺的行业, 你也会排在最后一名。 但是就算处在不被大家看好的行业, 做好了风水借到力, 还是会出其不意成为佼佼者。


九运中必备四样宝物。 云大师的风水艺术, 檀香必不可少, 檀香能让您工作, 生意, 投资得到灵感, 更上一层楼, 一人一枚守护神, 九运九紫春彩山。上一个九运180年前1844年英国日不落帝国越来越强, 殖民地印度和澳洲2个地方都出产檀香。 再180年前有两个君主, 法国的路易十四和中国的康熙皇帝, 都非常爱檀香, 2017年拍卖行拍卖过康熙皇帝的檀香印玺, 价值9000万港币。由此可见方法比座位更重要, 方法不对, 不会得到相应的财富。宏愿圆炉也是四样宝物其中一样。


一个国家做得好不代表每个人都发一样的财, 经济好的时候也会有人破产。如果您有一所面向南方的房子, 要把它的风水格局潜力发掘出来, 善用手里的资源可以比现在的您过得更好。


九运适合买房地产吗?我们通常能看到即使是相同情况的物业, 住在里面的人发展不尽相同, 房子也卖出不同的价钱, 因为人们所作决定不同。

九运适合买黄金吗? 云大师开光, 鎏金, 风水艺术都需要用到真金, 金在各个年代都有保值的潜力, 但对于个人如果将它投资在自己身上也许效果更大。风水艺术既有黄金, 又有可以开发灵感创意, 天人感应的力量。在每个180年前都是人类艺术文化发展很快的时候, 艺术文化的价值可能比黄金发展更快。


在The Greater Southern Waterfront规划之前,我们已经知道南方大旺。如果您已经住在南方或有一间房子在南方, 那么恭喜您。如果您不住南方, 一样可以通过风水借到九运的东风。


一到了九运就会有新的气场进来, 变幻莫测不可以耽搁。天然的旺财宝物迟早没有货, 像风水艺术随着受欢迎的程度越来越高, 资源越来越少, 价钱也会不一样。从现在到下一个立春还有300多天, 把握九运最好有最好的水晶山子在身边, 山管人丁水管财, 现在的财富要带进下一个运, 人际关系要稳, 如果您看到潜力, 现在就请回家, 现在就开始旺。

愿您每一天都是好日, 每一年都是好年。 赶快亲自来馆挑选吧, 记得到时跟Cola预约81378024。


-- Mu Lan


到你旺了 Your turn to prosper: http://bit.ly/lotusjadeite
+65 8876 3970 (WhatsApp)
+65 8137 8024 (Cola)

或,直接PM我们。
Or, PM us directly.

富贵华丽,云龙子旺财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Lotus on Wa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