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21

Why You MUST Collect Master Yun's Fengshui Art, Hear it from: Kiimberly & Chi Weii

You know that many blessed clients have collected Master Yun's fengshui art. Here's a chitchat with them to find out what they chose, why they chose, and what has happened to them since!

Hogan with Kiimberly and Chi Weii, at their lovely house.


Hogan (H): 大家好!我是 Hogan!今天我们有辛地来到 Kiimberly 和 Chi Weii 的家。来跟观众朋友介绍一下。

Kiimberly (K): Hello! 我是Kiimberly.

Chi Weii (W): I'm Chi Weii.



H: 哇!Kiimberly,其实你的家蛮高的。刚刚我一路进来的时候,哇,我就被这幅画吸引了。我们等一下再来说一说这幅画。

H: 其实 Kiimberly, 你可以跟观众朋友 share 一下,你跟 Lotus on Water 是多久了?

K: 我们大概在这边十个月。

H: 十个月!哇!十个月,就拿到风水画,其实进展是不错的,应该是蛮 Huat 一下的。

K: 我很侥幸,可以买到 Master Yun 的风水书法。

H: 哇!Ok, 那我们来谈谈这个风水书法。你这个风水书法的名字是叫做......?

K:《胜鹤为王》。

H: Master Yun 的风水书法有很多的 series 对吗? 有鹤的、有龙的、有《云中白鹤》、还有《鸾音鹤信》啊。哪为什么你选购了《胜鹤为王》呢?

K: 就觉得……因为《胜鹤为王》这个名字很好听,而且你看中间这个鹤,就好像有一只鹤在那里这样,看那个翅膀,就被吸引住了。哪,就华语不是很好,这个字就比较容易。

H: 哈哈。

K: 所以我、我的母亲和家人,就比较被这个吸引了。


H: 啊,其实 “胜鹤为王” 的意思,也是说 meaning for success. 你本身是从事什么行业?


K: 就做一点小生意,哪就希望 success in business, 也是 success in 我的老公的 career, 还有就是做什么东西都事事顺利啦!

H: 是,胜鹤,winner 的那个意思。

K: And in the end situation, 又可以胜利这样。

H: 可以,for Master Yun 的风水书法,其实在这边解释一下,也是有采用了很多的那个原料。例如:有金、有银、有 vermillion, 而且又有 champagne 的泼彩,that’s why 每幅画,如果你可以看到的话,每一幅的那个风水书法对嘛,它是 well covered in all corners,没有一个漏掉的,而且是独一无二,因为是用那个泼彩泼下去的嘛。你不可以叫那个泼彩跑这边,还是跑那边,对吗?所以,there won't be any similar piece at all. So for, 这样的 features 对嘛, 你 actually 你喜欢什么东西?

K: 其实,那时我们结婚搬进来的时候,我们就想要买一个 painting. 不过,在市场上的 painting 都是那些 still painting. 全部都是 still painting, 鱼啊、calligraphy 啊。有时你看了,就觉得容易闷。So, when 那时我们去到云龙子旺财馆,除了买自己的牌啊,其实,我已经注意到 Master Yun的 painting 了. 因为我觉得它很特别,尤其是开那个 UV light 的时候,我觉得很 multi-dimensional. 就是好像开始的时候,你看到是这样,不过开那个 UV light, 你又看到另一个层次,就觉得很特别。

K: 哪,我放在这里,从八月放到现在,两个多月,不过每次看到了,因为它有很多 layers 的关系,你每次都会觉得看到它有不同的感觉。有时晚上,就会好像,我们两个就会开着灯,然后关灯,然后慢慢看它的那个荧光慢慢少,慢慢少……

H: Diminishing...


K: 就觉得这个感觉更特别,so 也就是这些种种原因,就觉得我想要 Master Yun 的 painting 放在这边,就选了《胜鹤为王》。

H: 是的,Master Yun 其实采用了两个 modern 的 painting techniques, 一个是 oil painting, 另外一个是 layering effect, of course, 还有其它的书法的 techniques. Which is why, incorporated 了这两个 modern techniques 和 other techniques, Master Yun 才可以画出这样有层次感的东西。

H: 如果那个 camera zoom 上去看的话,其实它是有那个 3D 的 effect, which is why 在不一样的灯光照下去,对嘛,它会有不一样的 effect,对嘛。所以其实买了一幅画,对嘛,就等于好像买了三幅画。因为在 normal 的 lighting, 第二个就是 UV 的时候的 lighting. 第三个,就是after UV 关掉了对吗?其实它还会有一个 lighting。这其实是我不知道的东西得嘞。是直到我问他们那个colour 为什么会变。啊......that is the effect of the thing.

H: so......其实放了这个风水书法过后,对吗?还有什么其它的感受?你的家的磁场还有什么不一样的?带给你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吗?

W: Of course, I think that family is more harmonious, and as a couple, whether married or you know, just start dating, you tend to quarrel. So after putting this calligraphy, this masterpiece, ok, I think we quarrel less at home, there is more harmony at home.

H: 其实,我跟我太太对吗?After 来了云龙子过后,也购买了那个翡翠牌嘛,我们两个人的关系也比较好,所以不一样的画,对嘛,放上去对不一样的人其实收到的 benefits 会不一样。有些人,放上去的时候会很 huat, 哇,很多生意进来啦,或者突然间发财啦这些东西。哪也有一些人不是往钱财的,is on the harmony, is on the happiness. 我觉得这个部分是大多数人都忽略的。因为每个人都要很有钱很有钱,可是你有钱,又不开心, 一直吵架,也没有什么用处嘛。所以,this is a very important thing.

H: 那如果说,观众朋友,对嘛,你会介绍 Master Yun 的风水书法给他们吗?

K: 当然啦!当然啦!因为它是一个.......就是我觉得看不腻啦!而且,它也是一个风水书法,本身也是可以 enhance the whole place. 你看了也是一个很喜欢的一个东西,so is like......you know, multi-dimensional.......two-in-one 的一种感觉。当然,会 encourage 观众朋友去看一下 Master Yun 的 painting。

H: 是、是、是。那如果说观众朋友们,对嘛, 还没有一幅风水书法,还是风水画挂在家里的话,就赶紧到 Lotus on Water 选购你们的风水书法,哪你们才可以跟 Kiimberly 和她的家人一起这样 huat,一起这样和谐,一起这样开心。那这个钱,才可以这样滚进来啦!那我们就在馆里见了。 

H/K/W: Huat 啊!

-- Aman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