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22

九运非常重要: 在接下来的20-40年继续发光发亮!

九运非常重要!你想在接下来的20年,让自己的身体非常健康、工作非常顺利,生意越做越好,继续发光发亮吗?


时间过得太快了!2022年即将结束,然后步入2023年。2023年是八运的尾声,然后全世界将步入2024年的九运。没错!2024年就是九运了!2024年到2044年就是20年的大运!


你是不是在想什么是八运和九运呢?

为什么我还在2022和2023年的八运,就要为2024年的九运风水格局做准备呢?到底九运会有什么重大的事情会发生呢?说到这了,我越是感到非常紧张了!


如果你有一直留意云龙子旺财馆的脸书直播,你一定有听见,简董一直在重复着九运的到来,九运的重要性。简董一直在提醒大家一定要放两座山做家里风水,而只有一座山是不够的。


为什么你需要第二座山?

第一,在九运时,旺山旺水的格局会受影响。如果在八运的时候, 你的家是属于旺山旺水的风水格局,山位在后,水位在前,家里有做风水,有放一座山,就是优势。第一座山可以加强你的山位,让你丁财两旺、富贵双全。


在九运的时候,旺山旺水的格局在就会受影响。你的第一座山,一定会跟水位撞在一起。虽然说每户家庭需要一座山,但是在九运的是时候,第一座山一定会被水害。第一座山是来稳固你的山位,但是放了又会被水害。山和水位在一起,就是山吃亏,山就会不稳。山不会动,水却一直在动,一直冲击着你的山,一直在挖山脚,所以山就会吃亏。当山水不平衡的时候,山就变得很弱。山弱和山倒的时候, 健康就会受影响、人际关系就不好、大家吵架和大家打战。2024非常重要,山水不平衡,什么都会旺不了。这样该这么办呢?你需要第二座山!

第二座山和第二个水位一定是分开的,所以你需要第二座山。第二座山比第一座山还重要,它比第一座山更可以做更重要的稳固。



第二,八运到九运是一种退势。在风水的理论上,2004到2024年是二十年的八运,即属土。八运的时候,天下太平,大家在八运过得还算安稳,没什么重大的波及,就是疫情的问题和疫情所造成经济衰退。如果你已经觉得疫情所造成的问题很严重,那么九运所带来的问题,便会让你觉得更加的严重了!

2004-2024年是八运,即属土。2024到2044年是九运,即属火。当八运(土)来到九运(火)时,山气会变弱。你会感到健康受影响、人际关系变弱、一直在帮助你的人,不再帮你了,而且你的财运也受影响。因此当八运进入九运时, 就是土进入火。这就是一种退势。


如果你要在接下来的20年继续做得很好,甚至更好,你就一定要抓紧时机,现在开始为你的九运做准备了。你就是需要第二座山来稳住你的第一座山的山位。


第三, 九运2024年到2044年, 也会影响一运2044年到2064年。
你在八运的尾声为你的九运做准备,就会让你的一运(2044年)不受影响。九运
属火,而接下来的一运属水,水火不容。这种情形会造成局势不稳定,让你在生活和工作上遇到更多的问题。因此20年的九运非常重要,它不止影响你接下来的20年,还会还影响20年后的另一个20年。你还有几个二十年呢?你是不是应该就在八运做准备,不让你的最后一个20年留白呢?把握时机,就是要有第二座山!

第二座山已经不只是为了后代,也是为了自己。这有可能就是你的最后一个20年了。




现在就赶快联络Mr Cola 8137 8024了解更多详情,为你的20年甚至40年做好准备。

做好九运,让自己和后代发光发亮!


--Amanda

到你旺了 Your turn to prosper: http://bit.ly/lotusjadeite
+65 8876 3970 (WhatsApp)
+65 8137 8024 (Cola)

或,直接PM我们。
Or, PM us directly.

富贵华丽,云龙子旺财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Lotus on Wa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