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22

云大师风水画之《几笔才华》

        每每徘徊在云龙子旺财馆,总是会被大师的画带入到沉思中,每一幅画都有它自己意境,每一次沉思都是精神上的升华。

《几笔才华》

       初识这幅画,映入眼帘的是一只金色翎羽的孔雀,这不禁让我想起一首诗:“芳情雀艳若翠仙,飞凤玉凰下凡来” 意思是说,若把群芳和艳丽的雀比作是仙,那么孔雀就是下凡的凤凰,它的美真的让人美不胜收。

        众所周知,可以开屏的孔雀都是雄性的,每当他张开的羽毛都会见他抬高它的头,仿佛是天之骄子,他的气势他的美吸引着周围的一切, 当我看到这幅画,一飞冲天的字眼进入脑海,它预示着拥有它的人会像这只孔雀一样有着磅礴的气势,夺目的光彩,一飞冲天成为人中龙凤- 可以说是Attractive

        再仔细端详这幅画又感觉它像一大串的葡萄,满满的收获,满满的成就,代表一家人的生活一直富足下去,葡萄也代表多子多福,寓意着人丁兴旺 我们可以说是 Harvest

        黑暗中,在UV灯的作用下,我感觉看到了整个星河,星,万物之精、发光的天体,光亮耀眼、多而繁盛,这也是为什么是歌星,明星,影星,所以有明亮、美丽、耀眼、出众之义;河,河流统称,寓意太平、浩大、壮阔之义。那一刻我希望自己成为黑暗中最闪亮的星,我可以有拥有无穷无尽的能量去 领导自己的人生我们亦可以说energetic

        有人说这个人很有才华很聪明很有潜力,可是千里马还需要有伯乐,更何况你是苍穹里繁星中的一点,你需要能量让自己更加闪耀更加夺目,因此更多的好运更多的贵人就会迎面而来。

-- Doreen H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