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22

Yvonne分享: 为什么要从极品翡翠开始?

旺财翡翠的最佳版本就是极品旺财翡翠。云龙子旺财馆有着世界上最好的翡翠。这里的极品旺财翡翠馆收藏了设计独一无二,品质极棒的翡翠。极品翡翠,是翡翠的最佳版本。拥有你的极品翡翠,你可以成为你自身的最佳版本。选择极品翡翠,活出极棒人生!

如果您想从极品翡翠开始旺财,这是否可行呢?

当然可以!Yvonne 就是最好的例子。


Yvonne 是 Mr Kan 和 Cola Facebook 直播的常客。Yvonne 来云龙子旺财馆之前,她
在工作上遇到了一些阻碍,感到很不开心。她看了云龙子旺财馆的 Facebook 后,就立刻跟顾问预约详谈。过后,她在短短的一两个小时内,就决定请一枚双龙夺珠戒指。


大家都知道 Yvonne 是 2015 年圣诞节的时候 Jumpstart 跳跃性的开始,请了云龙子旺财馆非常受欢迎和有力量的双龙夺珠戒指。这是她为自己买的一份非常珍贵的圣诞礼物。这份礼物的确非常好,又漂亮,又可以旺财。


戴上戒指后, Yvonne 在工作上的小人都离她而去。过后,她遇到了许多贵人前来协助,人际关系也变得越来越好,还得到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收获。她得到了老板的赏识,也得到了很好的回报。

看见自己戴上双龙夺珠翡翠戒指 Jumpstart 的成绩后,Yvonne 知道戒指的风水力量给她带来了许多财气、运气和贵人,并且非常清楚等级越好的宝物, 能量越大,就可以再提升原有的风水力量,吸引更多、更好的事物,让自己变得比目前更好,然后成为自身的最佳版本!


因此,Yvonne 决定请一枚极品翡翠牌。隔年 Yvonne 就直接再升级到极品翡翠牌。Yvonne 做了最棒的决定!她都是选择最好的宝物来旺财,直接从最好的极品翡翠开始。


没错! 是极品翡翠,不是吉祥级翡翠。这样就可以吸引更多的贵人、旺得更快、更多,让事业与家庭可以得到顶级的风水效果。

Yvonne 一开始就是拥有翡翠的最佳版本,自己的最佳版本了! 选择超有力量的戒指开始,然后直接到极品翡翠! 这是最佳的选择! 从最好的开始, 再成为自己最佳的版本! 聪明的选择,不拖泥带水的决定! 节省时间节省金钱,得到的回报更快、更多! 


戴上极品翡翠牌后,Yvonne 与家人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旺。Yvonne 买了新房子,她与家人已经从小房子搬到大房子居住了所得到的回报比付出的还要多!

THE RETURNS ARE FAR MORE GREATER THAN THE PRICE!

Yvonne 喜欢在云龙子旺财馆买佳节和生日礼物。这次,她再为自己请了一枚沉香牌,然后为先生与孩子们各自请了翡翠牌,当作礼物送给自己和家人。

Yvonne 的第一座水晶山

云龙子旺财馆的宝物,不但可以当作礼物送家人,又可以帮助他们旺财、事业、健康与学业。这真是一举两得!

后来,Yvonne 也为家里做了大风水,放了水晶山、黑端还有云大师的风水画。极品翡翠的效果真是力量无比,让 Yvonne 的人生越来越好!

Yvonne 请了第二座水晶山放在新家


Yvonne 请了云大师的风水画放在新家


凤舞九天 the phoenix dances in the nine levels of heavens, WOOD and FIRE. According to Master Yun, this piece of exquisite jadeite, might be the most exquisitely carved one, in the history of Lotus on Water.

云龙子旺财馆的极品翡翠是不是很棒呢?

你看上了那一枚极品翡翠呢?你也可以和 Yvonne 一样选择极品翡翠,成为自己的最佳版本!现在就赶快联络 Mr Cola 81378024 预约了解详情,选择极品翡翠,活出极棒人生!


-- Aman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