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22

Mr Pook分享:为什么要拥有SGD 80,000以上的极品翡翠?

卜先生,也就是大家熟悉的 Mr Pook,是云龙子旺财馆近乎10年的客人和追随者。


你可能觉得他很面善。你可能在我们的活动中见过他,也可能在我们很多的视频和直播中听过他无私的亲身说法,分享他佩戴了旺财宝物之后的经验。



他和妻子曾经六个月没有工作,后来他遇上了云龙子旺财馆,购买了双叶三连生旺财翡翠。几个月后,他成了一名设计工程师。(全文:https://bit.ly/2EpaqHp


Mr Pook 加入了云龙子旺财馆后,他的人生有了巨大的转变。他看到了云龙子的风水宝物怎样改变了他的命运,让他和妻子的事业变得越来越好。


这是Mr Pook 的貔貅翡翠山


后来,他也请了戒指、沉檀香牌和家里的风水宝物,使得家庭与事业,不只是越来越好,而且越来越旺!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Mr Pook 请了老山檀香观音牌,并完成了LOTUS PRAS.

现在他的人生已经更上一层楼了,他觉得应该拥有极品翡翠了!他相信: 当你拥有极品翡翠,你可以成为你自身的最佳版本。

Mr Pook 的小龙招财满地宝极品翡翠,白金镶座加上9 颗钻石,形成天圆地方

Mr Pook 的极品翡翠牌,价值SGD 80,000以上。为什么他会请一枚极品翡翠牌小龙招财满地宝呢

云龙子旺财馆极品翡翠是翡翠的最佳版本,
拥有你的极品翡翠,你也可以成为你自身的最佳版本
Have yourself a Lotus exquisite jadeite. You can also be the best version of yourself.


怎么会有人愿意买一枚超过SGD 80,000的翡翠呢?

为什么不把 SGD 80,000 用来买 Rolex 和 Patek Philippe 名牌手表呢?这些手表也是有价值,也可以保值。



云大师说过: "我的风水宝物材质也是上乘的质地,雕工细作,力求尽美。" 云大师坚信精细雅美的东西总是会有机会被有眼识的人珍藏起来的。Mr Pook 就是如此,他知道云龙子旺财馆只卖天然A级翡翠,而且了解了这些翡翠的高品质与价值后,就开始越看越多,后来就看品质比一等级好要高的极品翡翠,并觉得极品翡翠是越看越漂亮。他认识到翡翠的收藏价值,知道珍藏越久,价值就越高。

Mr Pook 的极品翡翠牌还曾经上过International Gem Society Jade Buying Guide


Mr Pook 知道云龙子旺财馆的极品翡翠等级非常高,而且是真材实料,还上过International Gem Society 的Jade Buying Guide, 所以就买得非常放心,并愿意花这笔钱去买一枚等级这么高的极品翡翠了。

这块重达 850 公斤的未加工翡翠巨石是新加坡最大的,被载入新加坡纪录大全。这是云龙子旺财馆卓越的标志。

Mr Pook 已经拥云龙子旺财馆的许多旺财宝物,他感觉到这些宝物的风水力量给他带来了许多财气、运气和贵人,并且非常清楚等级越好的宝物, 能量越大,就可以再提升原有的风水力量,吸引更多、更好的事物,让自己变得比目前更好,然后成为自身的最佳版本!

Mr Pook 分享:为什么要拥有一枚价值$100,000的极品翡翠?


Mr Pook 买极品翡翠的时候,感到既期待又害怕。他期待自己拥有极品翡翠后的进展。他非常想要拥有一枚极品翡翠,所以看了就决定立刻买。

接下来,好事发生了!




非常恭喜 Mr Pook! 他戴了小龙招财满地宝极品翡翠牌后,他在投资方面的回报翻倍,增加到每个月五位数!没错!他所得到的回报比他付出的还要多!THE RETURNS ARE FAR MORE GREATER THAN THE PRICE!

极品翡翠给Mr Pook带来了超乎想象的回报。Mr Pook戴上极品翡翠后,提升了富贵与优雅,这将是永无止境的! It is limitless! 

每个人的富贵与优雅都可以提升,可以是永无止境!




极品翡翠,是翡翠的最佳版本。

拥有你的极品翡翠,你也可以成为你自身的最佳版本。

赶快联络 Mr Cola 8137 8024 预约详谈,然后在云龙子旺财馆的极品翡翠馆里,挑选一枚 The One and Only One ,属于你的极品翡翠吧!

--Aman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