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8

以扇会友 - 云龙风水画扇!

中国扇子文化至今已有3000多年历史,早在唐朝时期,扇子就作为各国之间文化交流的媒介。在扇子上作画,提诗,在一面折扇上表达出自己的想法与期望,让拥有者随时都可以记得有这么一个重要的折扇就在自己的身边,被给予了作扇者的期待与祝福。



最近云大师有了新的创举,率先画了5幅云龙风水扇,继续沿用泼墨山水法和多种璨烂的天然颜料,再加上特有的荧光效果,赋予了一把折扇新的生命,无论在白天或是黑夜里都有着生生不息的正能量。

Universe of Prosperity (Golden light)

Universe of Prosperity (UV light)

还不止这样,云龙风水画扇在选扇子的细节上也绝不马虎,云大师亲自到韩国挑选了能够承受得了8 - 12层色彩的折扇,只为了让其成为一个稀罕,美丽,耐久的云龙之宝,秉持着一贯的原则,带给客户最好的宝物与祝福。


这一次的云龙风水画扇也是云大师的一次新的尝试,不墨守成规,坚持不断尝试,引领艺术与风水的新潮流,让文化得以富贵高雅的形式,发扬光大。

所以在凹凸不平的折扇上构思,冥想,把欢庆主义的心境刻画在一把折扇上,希望能够带给有幸的客户一个讯息。文化要以富贵高雅的方式长存,人生也要以富贵高雅的方式活出自己不留遗憾,精彩的人生。




云大师第一批推出的5幅云龙风水画扇的正式发布是今年9月6日。在大华银行尊荣室。

有兴趣的你也可以在正式发布前过来馆里,提前预览。

Owen,顾问助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