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15

第一步

我有大的梦想。

我要住在一所大房子里,我要开一辆豪华车,我要这个,我要那个……。就跟大家一样,我想拥有很多东西。

但在职场打拼几年后,身边的人告诉我生活的现实,劝我降低要求。所以我对于人生的要求越来越低,低到我的梦想逐渐离我而去。

幸亏我有幸在人生的低潮期接触云龙子旺财馆;当时我决定相信直觉并买下了人生中的第一件旺财宝贝。

我跨出的这第一步改变了我的人生。这第一步让我了解到我有能力完成更伟大和疯狂的梦想。

我的第一步是提醒我自己有能力决定自己的未来,所以我决定买下人生中的第一件旺财宝贝。从那时开始,我逐渐成为了我理想中的那个人,一个可以完成最疯狂梦想的人。

—— Oo Hewe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