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9, 2023

周年庆三则(三)

就这样,云龙子旺财馆的17周年在喜庆中度过了。



这庆典一过,也意味着我们离九运越来越近。正确来说,就只差200多天整个世界就步入九运。


我先把九运对全天下的影响撇开不谈 (请注意简董的直播),把17周年庆回顾一番。



很多人或许不知道,每每庆典的筹备都是用了超过2个月的时间一点一滴地把整个流程做到精致。付出心血的除了追随者,也肯定少不了云大师, 简董和幕后的工作者。那为什么追随者和幕后的工作人员会那样地尽心尽力呢?其实,我们大家都是抱着感恩的心参与每一次的庆典,也希望自己能旺上加旺。



就好比与我同台搭档的Pook,他加入旺财馆已有10年的时间。这10年来,他也见证了他的人生怎么攀向高峰。而云龙子旺财馆的执行董事,简董,凭着他本身的聪慧和在云大师的教导下,年纪轻轻就掌管旺财馆的运作,为不少财阀家族,名人等看八字。他的成功当然不在话下。


这次的17周年庆,在云大师的两场加持活动时,下了雨。我在旺财馆的时间不长,所以这是我约3年来第一次见证下雨的加持活动。简董说这是天降甘露, 我觉得这雨真的来得正是时候。


在加持活动开始之前,我与Pook就在台前主持,并开始现场直播。太阳非常地晒,除了我们之外,负责摄影音响及前台等等的朋友也都汗流浃背。之前提到,今年夏天举办的周年庆时最旺的一回,因为夏为南,而南方今年最旺,新加坡也处于南。所以感觉上好像吸收了最旺的阳光!但真的是热到不行。


当这场雨喜从天降的时候,我第一个想法不是躲雨,而是如何继续主持, 让加持活动不被影响 (当然,电影看多了的我也担心手上的麦克风会因雨水而导致我触电, 所以一直护着麦克风)。我放眼望去,看见了现场的观众的期盼,护法们,云大师,Pook,简董,舞龙的朋友,摄影音响团队如何镇定地继续做他们该做的,我的心是感动的。



因为我知道如果不是加持活动上用的材料,道具,九五至尊神笔龙不能碰水的话,我们都会任由雨水在我们脸上拍打来完成一切。云大师,简董等做的这一切无非是想如何把更多和大家分享,让大家都有机会跟旺气做朋友,拥有那一份喜悦,幸福感, 在九运来临之前都做足准备。



一路走来,这17年肯定不容易。但他们没放弃,继续帮助更多人踏上旺财之路。



希望这场雨也把我们身心灵不好的一切洗去,让每位到场的朋友都带着明亮的心,旺财馆的宝物迎接来临的九运。


你准备好了吗?


~~ Ashley


到你旺了 Your turn to prosper: http://bit.ly/lotusjadeite

+65 8876 3970 (WhatsApp)

+65 8137 8024 (Cola)


或,直接PM我们。

Or, PM us directly.


富贵华丽,云龙子旺财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Lotus on Wa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