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4, 2023

周年庆三则(二)

 其实, 有些友人看到我在面书上一直转PO关于这次庆典的消息,就问我,“这次的庆典有什么特别?一年不是有3次加持活动吗?”

于是,我很肯定他们都没看到刚上线的这两篇文章(中文/英文)。如果你也还没的话,我建议你点击一下链接喔!

每一次的参与,我都很享受 整个过程因为我得到的比付出的还来得更多。而周年庆, 对我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

因为就是两年前的周年庆后,我找到了一份非常满意的工作。

大家也知道,两年前疫情让整个经济承受不少的冲击。那冲击影响着每一个人,我当然也陷在其中。

我遇上了这辈子第一次那么严重的事业问题。公司为了保住每个人的饭碗和继续照常运作,除了减低其他员工的工资,也要求公司里的高层(我是其中一位)以身作则地无期限减低更多的工资。我的老板们都对我很好,我也知道这是一场属于大家的战争,所以我没说什么就答应了。我不想在这时离开那么好的团队。

那时候,为了帮助公司增加业绩,负责营销部的我一周七天都得工作,忙到天昏地暗。甚至在为我家人周末庆生时,也只能待上2个小时再赶去公司。

可是,情况没好转。公司开始拖欠工资, 甚至连公积金那部分也拖欠。那时的我,每个月都往储蓄里偷偷地挖,不敢让我老公知道。他不是个暴脾气,可是我知道如果他得知这件事,除了会劝我马上辞职,也会到公司大闹一番,帮我把工资等讨回。

就这样,精神压力超大的我开始发送简历。有好几次面试到最后一关,却被淘汰。那时候,工作压力没减少,我还是无日无夜地奋斗。储蓄也慢慢快见底。那种焦虑不安,又无法跟老公坦白的心情,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自己有点可怜。

虽然那时已佩戴翡翠牌 (戴了之后人缘真的加强了),简董在那年(2021)头的流年运程也说了我会漏财(我第一次看流年),我压根没做好心理准备。

终于,奇迹出现了!那年的十五周年庆,云大师到金沙一带为我们引进和吸取能量,然后加持到我们的宝物上!你们还记得那华盖的故事吗?

那加持庆典的两个星期内,我连续接到2间公司的聘请邀请 - 而且一间比一间给予的工资更高!我的工资也突破了5位数!我跟前老板提出辞呈时,他们也明白。到现在,我们也保持着友好关系。

到目前为止,我在这国际公司上班已快2年了,得到的真的很多 - 提升的机会,表现的机会,学习的机会,等等。公司也认可了我的努力和表现,那种肯定对我来说是重要的。


你是否多次与机会插肩而过?又或许,根本没什么机会?


所以,你还在等什么!今年的17周年庆,你必须到!


~~ Ashley


到你旺了 Your turn to prosper: http://bit.ly/lotusjadeite

+65 8876 3970 (WhatsApp)

+65 8137 8024 (Cola)


或,直接PM我们。

Or, PM us directly.


富贵华丽,云龙子旺财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Lotus on Wa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