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23

周年庆三则(一)

 “妈,我的粽子里面不要gao lat (炒板栗)hor! ”

在踏出我妈家门前,我还特意地再提醒她。没想到,才刚坐进德士就收到妹妹的简讯,“妈的记性真的很差。她又问我,你不要的是香菇吗?”

虽然不是近年的事, 她脑部退化的速度却一直在跟时间赛跑。

其实,跟时间赛跑的也包括我。我不知道她在这世还有几年清醒的时间,所以我更迫切地在有限的时间把自己变得更好,更有能力回报她的养育之恩,更令她和(或许)整个家族骄傲。

我不出身在富裕家庭,我没读过什么名校,我也没有什么人生导师。但,我却一直觉得我是可以尽我微薄的力和这人生旅程回馈爱我的人,以及这社会。

可惜的是,在遇见 Lotus On Water | 云龙子旺财馆 之前,不管我怎么地天天在思维上自我反复地正面,生活中更努力(有时会处在自我怀疑,自我消沉那种状态),我最终都遇到瓶颈。

我现在还在进步当中,而且在进步的同时,我不会放过任何会提升自身能量的机会。我也不会因为佩戴了一些旺财馆的宝物而守株待兔。因为我是真的在跟时间赛跑。

这个星期六,是一个大好的机会,让我加强能量,为九运做准备。如果你也想成为我在这场赛跑的队友,我觉得你可以给自己一个机会,下来看看云龙子旺财馆的17周年庆,亲自目睹这盛事和体验超强能量!


陪伴一生的粽子味道

*P/S: 今天我在早餐和1个小时前就吃了2粒妈妈的粽子。现在,应该听她的话,去泡些茶来喝了。谢谢你,妈。


~~ Ashley


到你旺了 Your turn to prosper: http://bit.ly/lotusjadeite

+65 8876 3970 (WhatsApp)

+65 8137 8024 (Cola)


或,直接PM我们。

Or, PM us directly.


富贵华丽,云龙子旺财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Lotus on Wa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