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9

玉旺宝气猪化龙

崭新的吉祥级翡翠诞生了!

看清楚了,玉旺宝气猪化龙:


这是一枚结合猪和龙的翡翠牌。翡翠牌不能随便戴,颜色必须适合你的五行,这枚也不例外。

这枚翡翠有什么特别之处?首先,它对属猪者特别有帮助(对八字有亥者也一样,你懂我在说什么吧)。


你应该听说属猪者在猪年犯太岁或刑太岁。那怎么办?寻求朋友的帮助,找贵人,或化猪为龙。

根据云大师的说法:

在我看来,它有龙的至高无上,也有猪的平和近人。

如果你要富贵又要权力,还要受大众欢迎,那就戴上这枚翡翠玉猪龙吧!

这个设计灵感来自何处?尽管云大师创意无限,这个设计也非凭空想象。云大师如此说道:

它可不是无中生有的创新。

翡翠与刻工都是新的。可是形是最古老的。

形是出土的五千多年前的红山文化。

这个说法太了不起了。我们先说历史,在古代中国,只有那些有身份有地位的人戴得起翡翠,某些朝代甚至只有皇族可以佩戴翡翠。所以汉子的“玉”是“王”者在腰带别一块翡翠——以一点为代表。


而这个玉猪龙的图案就是他们佩戴的设计之一。

这块翡翠沿袭了旺财宝物的一贯风格。


云龙子旺财馆强调承先启后,让传统文化在当代社会有独特的展现。相信你也知道云大师的传承(家族第六代风水传人),大师的学历(中文系一等荣誉学位)及大师的作风。

大师不盲目抄袭他人的设计,大师的作品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完美展现中华文化的精粹。因此,云龙子旺财馆的所有宝物都有其历史依据和文化含义。


大师的设计独树一帜不退流行。十年前请购的宝物,在十年后的今天依然“时尚”。同样的,今天请购的旺财宝物在十年依然会惊艳众人。

最重要的是,大师的设计能量强大。大师对于品质的坚持让许多“老行家”无地自容。旺财宝物不仅设计好看,拥有文化含义,还能改变我们的人生。


你看到的旺财翡翠是一份坚持,是家学、学识和思考的精粹。

你看到的是宁缺毋滥的严谨制作过程,每批开采的翡翠仅有10%30%达标并在旺财馆出售。

你看到的是一股精神,历久不衰,感天动地,改变人生。

祝你如猪可爱,如龙富贵。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